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篇要來介紹的吳哥窟景點是涅盤宮跟寶劍塔。涅槃宮(Neak Pean) Neak Pean 的意思是(纏繞的巨蛇),為 Neak Pean 音直譯,和佛教中的「涅槃」是沒有關連的喔。而這算是間小小的神廟,蓋在水池中央。在加亞華爾曼七世( Jayavarman Ⅶ )在位時期,積極進行各項建築工程,其中涅盤宮( Neak Pean )算是一座寺廟休養所,供奉婆羅門教,在當時可是一個大醫院,而此地的聖水,具說它還有治病的療效喔!
到了涅盤宮外圍要走一小段路進去,中間的路算是有墊高了吧,不然下場大雨都要涉水而過了。

, ,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OOTERS 就在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不遠處,這家美式餐廳以搖呼拉圈為其特色,是以身材健康火辣的店員呼拉圈表演還有親切服務聞名!
想看辣妹嗎? 在內文裡面唷!
IMG_0257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的標題還真是有點長(哈哈~)。位在市民大道上,外圍有著天燈特殊造景的無老鍋,跟鼎王是同一個集團的,我已經嚷嚷著想吃好久了,終於有人陪我來吃吃看,幸好我老早就訂位,不然這生意那麼好,現場應該很難排吧!
無老鍋自然也是服務到家,除了有跟鼎王一樣的90度的鞠躬外,前一天也還會電話跟你確認訂位事宜
DSC_9080-1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開在信義誠品樓上的餐廳,果然環境的氣氛營造就是不太一樣。感覺好像就很高級,實際上價錢也是高級就是了XD
上到信義誠品4樓,就能看到食藝了,外面有專人幫你帶位
IMG_0218

,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家店已經算是再訪了,剛好在微風附近逛街,加上同行友人說出門前看到電影台演到吃拉麵,女主角說: 老師,拉麵好好吃,不吃嗎? (這到底是哪部日本電影啊?) 所以就來吃了。(理由很單純啊!) 於是點了拉麵套餐。
牛骨白湯叉燒肉丼飯套餐$240(特製叉燒白湯拉麵+叉燒丼飯+可樂)
IMG_0210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愛吃火鍋是不分季節的啦! 發現這家火鍋後實在是被他的火鍋料吸引不已,所以就揪團前往啦!
八腳老大我來啦!
IMG_1298

,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在喧囂中,午茶的時光是靜謐而幸福的,在遇見的瞬間,就能嗅到溫暖的甜蜜氣息。" Afternoon tea的官網是這樣說的,這有如貴婦般的點心時間,要不是跟朋友一起來,我還真是不會走進來呢!
開在百貨公司裡真的很邪惡啊! (逛累了就順理成章的走進來坐下了吧?!)
IMG_4962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中山北路二條通、七條通、幾條通這邊的巷子裡有著很多美味的日式餐廳,雖然有不少是高價的日式料理店,但也有便宜又好吃的店家,這次要介紹的這間就是屬於便宜又好吃的。
有愛吃又會吃的朋友就是有這種好處,要吃什麼問問就有答案了。 ^_^
IMG_4911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真的是個很又意思的地方,完全開放式的空間設計沒有圍牆,路過有時間的時候不妨停下來喝杯咖啡或花茶,在這環境享受一下短暫的優閒。
純白特殊建築就在熱鬧的羅斯福路上
_DSC7973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家拉麵店算是平價又味道不錯的,重點是她還24小時營業唷~ 以後半夜想吃拉麵不用怕沒得吃了。
熱烈一番拉麵-林森店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華西街夜市好吃攤位推薦~會寫這篇是因為柏姊(在地人)帶我們一群人前往華西街夜市覓食之後,又熱心的順便介紹了華西街夜市及周邊好吃的店家,所以我怎麼可以藏私呢! 雖然我還沒全部去吃過一遍,不過就先紀錄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按圖索驥,然後跟我說一下感想唷!(不說也可以啦,吃就對了)
首先在龍山寺捷運站這邊的夜市入口不遠就能看到的:龍都冰菓室
IMAG3058

,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松山火車站附近的饒河夜市吃的東西其實也不少,有家平價義大利麵也來紀錄一下好了。一百多元的義大利麵,份量對一個正常男生來講算是適中,再配上飲料,吃完也是覺得很飽了。
松子青醬-青醬雞肉麵$150

,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