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這間店其實已經知道很久了,但一直都是路過沒進去吃過,原本跟朋友相約吃下午茶,結果那間店不見了,電話也是空號(網路資訊真的不可盡信),於是想說車都停好了,那就到附近找找其他店家吧,又再次路過這間店,朋友躍躍欲試的好奇心下,這次就進去吧!
1.鎮店之車-完整的粉紅MINI

2.一整個可愛啊~來的人必合照的景

3.粉紅屁屁(是MINI的)

4.也有小摩拖車(很想給他騎上去)

5.

6.坐在車子內用餐滿特別的,粉藍也很可愛

7.還有很多跟車子相關的東西,像是停車計時器

8.小小加油站

當然除了拍照也要給人家吃點東西吧! 單點主餐要390元,於是我們都選了B套餐490元(A套餐要690元),當然也可以單點飲料跟甜點,不過我們肚子都餓了,所以就...貪吃一點囉!
9.蘑菇濃湯

10.沙拉是淋百香果醬,味道很不錯喔!

11.主餐上場,海鮮焗通心麵

12.吃焗烤的東西一定要"牽絲"啊~

13.另一道是九層塔乳酪雞排麵,但是雞排不大,麵量還算充足

14.甜點的盤子上也畫了跟車子相關的圖案,分別是黑森林蛋糕跟起司蛋糕(為什麼我的起司蛋糕比較小塊?) 還有飲料紅茶跟咖啡。

15.朋友帶了支黑金剛手機的復刻板,MINI白金剛手機,還有照像功能呢 (G7當背景)

16.吃飽喝足也聊夠了總要離開,櫃檯可是台金龜車呢!

17.帳單是用車牌來當板子,也算是符合店家的風格了(真的是南加州)

18.離開時天色也都暗了,看一下店家外觀,門把是用方向盤來推拉的

19.戶外也有餐桌可使用,晚上點上蠟燭也另有風味,但是天氣冷的話就不適宜了

20.明明是要裝飾聖誕節了吧! 怎麼感覺像復活節?!


招牌是南加州義大利餐
名片上店名是 : 金屋藏車餐廳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0巷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