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像坐在太空艙裡看著地球啊!
希望下次再來到日本的日子趕快到來~

這次日本行的最後一天,早上悠閒的吃頓早餐,就依照飯店提供的地圖找到了最近的一間郵便局,


其實好遠的啊! 難怪附近的人不知道郵局在哪,雖然有問到寄明信片回台灣可能需要多少錢,買了郵票貼好丟郵筒(這就很多了)就好,不過還是想去走這麼一遭,於是跟著日本上班族的腳步快速的穿梭在街道巷弄之間。可惜的是9點多了,不然還可以看看高校生上學的情況是如何,因為這間郵便局的旁邊就是一間高校啊!
先買足夠的郵票(明信片寄回台灣70日幣)


自己黏貼郵票,另外還有航空信件的貼紙


寫好囉~美美的明信片就可以投到郵筒去囉! (後來大約4天就收到了,還滿快的)


寄完信,又拖著鐵腿的雙腳趕路囉!  
目的地-關西空港。我們從新大阪搭御堂筋線到難波換車,再改搭南海電車到關西空港。圖中急行是隔壁線的,我們這班好像是特急,總之時間緊迫啊!(事後發現可以不用那麼著急,但稍微注意一下時間卻也比較從容) 車資:1160日幣


眼前疾駛而過的景像,像是這五天充實的旅程,一眨眼就過去了


疑? 這是......沒錯,這是日本的便利商店買的雨傘,第四天下了雨不得不買,但要離開了卻覺得丟掉可惜,感覺他透明及半透明的白色材質好像也可以當柔光罩 ^__^ 於是就把他一併空運回來了。(勤儉持家啊~)


一個小時的車程,沿途仍然可以看到不少景物,像是這個應該是某某城吧!


有棟高樓及摩天輪出現眼前了,表示快到機場囉


到了機場一下車廂,旁班停了一台很酷的列車,車頭很像機器人的頭


車身卻是很豪華漂亮,特別的圓形觀景窗,看起來寬敞的座位空間,票價應該不便宜才是


終於推著行李往櫃台報到囉~


很大的關西空港內的屋頂設計


終於要帶著愉快的心情要回台灣囉!  (但不夠滿足,我還要再來啊~)


你以為這樣就講完了嗎? 驚喜還在後面哩!
-----------------------此條是驚喜分隔線---------------------------------
是的,畫位的結果,我們坐在第11排,好前面啊! 結果登機時空服員要我們上樓(好害羞...不對,是好高興)
雖然沒有去程時的漂亮日籍空服員(說到這個,請容後再稟告),但我們坐上了商務艙啊!(灑小花)


不僅有寬敞的座椅,還有個人的視聽設備


看同行友人-漢堡玩遊戲玩的多開心啊! (雖然遊戲不好玩),但後來我們還是看電影-神鬼認證3,好看!!


當然也有餐點招待,雖然有人認為機上餐點不好吃,但我覺得還可以啦! (喂~明明就是你胃口好)


高一點的位置看出去果然有不同的視野


再見了地球,我會再回來的~(真的很像外太空啊! 此圖沒有特效處理過喔)


~謝謝觀賞~

竟然先po了最後一天的回程紀錄,沒辦法,這天的照片最少啊! (這段好像自問自答)
不過照片大致都已挑選完畢,接下來就可以快一點po圖囉!
日本-大阪京都自助行 DAY-5完整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