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看到陸地了,日本我來囉~


因為攝影老師的老婆,公司的一萬元旅遊補助到11月底,因此忽然之間促成了這次旅行的成行。出發前一晚就到另一位朋友的家裡準備,一早五點多便出發驅車前往機場。還好一大早車不多,可以小飆一下順利抵達。因為朋友(漢堡)使用了台新的白金卡買機票,所以可以在機場附近的嘟嘟房免費停車,再由他們的接駁車載往機場,這點讓我感覺很實用,哪天有台新的人要幫我辦白金卡的話我應該會動心喔!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華航班機


起飛囉~往日本出發(快樂出航示意圖)


遠離地面,快接近三萬英尺的距離,思念像粘著身體的引力,還拉著淚不停的往下滴~ (哼唱)
這高度的風景也真是美的了。


三個小時不到就已經在日本關西機場出現了,我想以後會很想常往這跑吧! 機場裡已經佈置了聖誕樹,提前一個月感受到淡淡的新年氣息了。在這裡先買了3日周遊券(5000日幣) 可以搭鐵路也可以搭公車,往後三天進出全靠這張了。


其實出關花了不少時間等待,因為日本現在要拍大頭照以及蓋指紋,有的人指紋那裡就蓋很久,我倒是一次就ok,反正你放久一點點不要急著拿出來應該可以讓機器有足夠時間去判讀,另外不巧的碰上大陸團,有些大嬸大叔不守規矩的插隊也讓我們多排了好幾人。
終於出來了,呼吸到日本的空氣,果然有旅行的味道,雖然是十五度左右的氣溫,卻覺得很舒服涼爽。


在上一圖的美麗屋頂造型之下,是我們要搭乘的車站位置


不免俗的來張觀光客比耶照^__^y


離開關西空港,往新大阪去,這次五天都將住在新大阪的飯店裡


雖然華航紀錄不佳,不過這朵花還滿漂亮的(喂~)  其實是配合出發時間以及旅行社安排的吧,早出晚回的自由行程。


同行的攝影老師夫妻倆,羨煞旁人


到了難波轉車,笨笨的找不到另一條線(第一次咩,後來就很順了) 走出路面逛逛


這間是歌舞伎廳。在旁邊也發現了我們要搭的御堂筋線的小小入口


終於到了新大阪站,下午的陽光斜射,很有影片中才有的氣氛


接下來要找新大阪飯店,但是這裡一堆shin-osaka hotel、shin-osaka、new osaka hotel....找了半天,也問了路人,後來是在另一家飯店問了許久,飯店人員幫忙找地圖打電話問才弄清楚在哪,真的是很謝謝對方,這也說明他們服務業真的是做很好。


終於....看到了要入住的飯店了啊! 真是感動~


小小房間。聽說日本商務飯店都是這樣小小間的。


放好行李,稍作休息,背上相機,晚上是市區逛街的行程。後來發現飯店另一的入口,彷彿是任意門一樣,穿過這長廊,就是新大阪車站了耶,那.....我們剛剛繞了一大圈是怎樣啊?!


~day-1 下半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