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最後一次外拍,其實像是同學出去遊玩一樣,麻豆發燒缺席,大家就當成攝影的交流吧! 今天走的是沒走過的淡水線。
1.第一站來到北投圖書館

2.特殊外型,早已經是攝影或觀光的地點之一了,尤其後方還有許多溫泉旅館呢!

3.加上"向左走向右左"電影場景以及捷運站出口就看的到的便利性,不來走走好像也說不過去

4.圖書館當然也要有人看書囉(由同學來客串一下)

5.在這地方是不是也多了幾分氣質呢

6.這位就真的是來看書的妹妹了,聽說才17歲,是另一位同學請他讓我們拍的

7.皮膚超好,很可愛呦~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

8.圖書館另一角,有人正在寫生

9.離開圖書館後來到北藝大,大夥玩了起來

10.還角色扮演起狙擊手(還真有模有樣)

11.倒影

12.遇到了遛兔子跟狗的人,這兔子真的很大隻,抱起來很舒服

很大隻的兔子,有多大請按 有圖有真相 連結
13.離開北藝大輾轉來到淡水中學,我也玩起來了(天氣冷又沒熱身的結果就是拉傷手>_<)

14. 2007年熱門電影之一"不能說的秘密"場景(周董真的滿屌的)

15.歸去


天氣越來越差,今天的外拍也要結束了,離開之前當然是去吃個阿給再走囉! 至於阿給就不po了,因為已經在肚子裡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