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在桂川河邊拍攝美景的時候遇見了一隻貓咪,當我們好奇的靠近時,他竟然也向我們靠近,然後就這麼鑽進了同行友人"漢堡"的身上

而且就這樣賴著不下來,我知道天氣很冷,但你是生長在這裡的貓啊! 會不會太誇張啊?!

眼看被賴著了,索性抱到一旁的椅子上逗起貓來了,瞧他可舒服的勒

然後就自顧自的整理牠自己舔起腳來了

繼續舔~完全不看鏡頭

搔他癢也不怕,就是要舔

舔到腿都伸直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就在這個"摩門特",忽然又出現一隻貓,盯著他猛瞧,心裡想的似乎是他也想窩在人工暖爐上啊!!

就這樣~ 先來的繼續舔他的毛,後來的只能縮在一旁吹冷風(表情似乎有點無奈)

只能縮成一顆球似的看著對方想受這個巨大人工暖爐

後來的終究討不到溫暖先閃了,而我們也還有行程要走,於是把他披在肩膀上帶走~


後記: 原本還緊緊抓著不放的貓咪,跟著我們走了一小段路後,才放開跳下漢堡身體,也許是已經走遠離他的活動範圍或地盤了吧
          不過這樣也好,要真的跟著我們走,那還真難處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