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才剛吃完星巴克早餐,只不過才到金石堂及天瓏書局買完書,就到中午了,(怎麼好像都在吃東西啊) 於是薄荷領著我去吃他記憶中的好味道。後來發現這家店我以前也常吃,我還真是只記得吃都沒在記店名的。這家位於開封街一段的「良品牛肉麵」是薄荷國一就開始吃的店家。
1.大塊牛肉,紅燒牛肉麵的湯頭,薄荷說好喝不油膩


2.這碗並不算小,由此可見牛肉份量,而經薄荷品嚐後的結論,山東手工刀削麵,麵條香Q有嚼勁,不會爛,口感相當佳


3.我點的水餃+蛋花湯,水餃的料算是扎實的了(說包肉的絕對不會像有些只會喝到肉汁),一顆四塊錢,在台北也算是物超所值


4.我愛的蛋花湯,可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湯之一呢,蛋花湯的蛋不少,我猜想應該是每一碗都用一顆蛋打下去煮的,而不是煮一鍋在那邊撈


5.菜單,隨著物價調整,小漲了一點,以前常吃的叉燒飯原本是65元,不過比起其他店家已經算是便宜了,尤其他的飯菜量並不少


6.他的店門口掛了一排的烤鴨


7.大大的招牌良品掛在店門口正中央,並不難找喔


***仿薄荷介紹***
賞味日期:2008/04/12。
賞味夥伴:薄荷小孟
店家良品紅燒牛肉麵
經營:30年。
地址: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10號
電話:(02)2371-2644。
捷運:台北車站,往開封街方向走,在懷寧街與重慶南路之間
榮獲:2007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紅燒牛肉麵第二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