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熱的天氣,如果能吃個下午茶,換換心情該有多好啊! 不過平常時候也不能常常這樣,除了翹班跟不想工作賺錢的人以外。這天跟朋友在線上聊著,大家都覺得在電腦前很悶,於是馬上決定下午出去走走,那去吃吃下午茶吧~ 朋友推薦了一個天母地區的店,來去吃法式薄餅。
1.菊香酒香蕉加冰淇淋。冰淇淋是夏天必吃的聖品啊!!


2.朋友點的套餐是布列塔尼蘋果酒+菊香酒香蕉加冰淇淋,蘋果酒的滋味還不錯。


3.我的薄餅是香蕉巧克力口味。香酥的餅皮加上濃濃的巧克力,配上美味的香蕉~   在嘴裡併出美妙的滋味!!


4.我的橘皮咖啡。味道還不錯,香濃的甜味,有合我的胃口


5.店裡空間不是頂大,不過生意不錯,滿多人來用餐的


6.店外的招牌及外觀,雖然是在中山北路七段的巷子裡,不過應該很好認出來


蘋果酒: cider是法國非常有名的消化酒,也是世界頂級的蘋果酒之ㄧ。蘋果酒是經由橡木桶中釀製而成。薄餅搭配蘋果酒,既滿足口欲又能享受到布列塔尼的道地美食。

下午茶甜心套餐NT:180(假日除外),不收服務費
可選擇150以內的任何飲料及甜薄餅

店家資訊
店名: 法蕾 - 標榜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獨家特製手工餅
地址: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8巷7號1樓
電話: 02-2874-9922
不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