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連來兩次可可磨,都是在外拍之後來這裡用餐聊天,氣氛不錯,非常昏暗的地方是個練習拍照的好機會(就是要拍就對了)。小綺算是已經認識很久了,也合作過很多次,小姿是初次見面合作,不過這篇是結束外拍後的聚會,所以本篇只是單純拍照留念並無特別主題,而且有兩位美妹作陪,此時不拍待何時啊!  再說青春無敵的笑容實在是撫慰心靈的良藥啊~
1.這張合照有電影海報的感覺~


2.


3.孟: 好溫馨的感覺喔~


4.


5.若有所思?


6.我沒有哭啦~ 那是燈飾的影子


7.笑容是最美的武器,不戰而降人心。


8.哇~  (其實沒啥事發生)


9.抱枕好舒服~


10.會讓人想睡覺


11.噓~ 別叫醒我


12.抱枕果然是人類偉大發明之ㄧ (謎之音: 我也想當抱枕...)


13.可愛~


14.好喝的百香果蛋蜜汁 (孟:那是我的....)


15.姿: 我來當產品show girl應該不錯吧!


16.哇~好可愛的手機 (孟: 那也是我的唷....)


17.真的很歡樂~ 超卡哇伊!! (孟: 果然買對了,嘖嘖~)


18.跟手機來張合照吧~



同場加映
綺: 好喝的超大杯冰沙! (水果冰沙-願嫁金龜婿)


姿: 給我喝一口~   
綺: 可以小口點嗎? (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