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治貪贓醜聞多到看不完的時候,還好有你們這群選手依舊在奮戰,不管是在別人的地盤上受到不平待遇,或是運氣不佳,又或是心理素質不夠強等等因素,也許無法拿到如預期的成績,但是你讓我們看到了台灣人的拚勁、運動的精神,尤其是蘇麗文,一次次倒下又爬起來的時候我的眼淚都飆出去啦!!~蘇麗文帶傷奮戰,這就是台灣人的韌性跟精神啊!!
銅牌戰<上>








銅牌戰<下>
























忍痛踼完3場比賽的女子跆拳道蘇麗文,在踼完銅牌戰之後,經過簡單包紮治療後,就被 送去選手村的綜合醫院照X光。檢查結果出爐,左腳有兩處韌帶撕裂傷,且左腳指第4指頭 骨折,先固定後回台北再治療。
目前可以了解的是蘇麗文是左腳膝蓋十字韌帶撕裂傷、外側副韌帶撕裂傷,以及左腳指第 4指頭骨折,目前人還在選手村的綜合醫院治療與休息,左腳膝蓋先用護具保護,等消腫 之後再行處理。骨折的部分則是回台灣再進行治療。

20080818北京奧運恰恰飛撲上壘







鋒哥語帶哽咽的發言,這些年來一肩扛起這一棒也辛苦你了。








奧運棒球第五名爭奪戰,第12局時加拿大總教練要求阿家把項鍊拿掉,上面是結婚戒指,是阿家的幸運物,所以張99當然爆發了! 用三振解決你,"看三小"的台灣魂再度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