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最近實在有夠多事情啊!! 所以先來分享一篇短篇食記好了,這是前不久幫sandy拍證件照時,一起去吃的一家豬排飯,為何麼會來這間吃呢? 因為這間在友人漢堡家附近(我們要借用他的地方來拍照),所以問了漢堡他家附近有啥吃的,他介紹了這間,雖然還不錯吃,不過後來才知道漢堡兄自己也沒吃過........(哇勒,不就好險還不錯吃)
1.黃金厚豬排。(sandy說,我們幾次吃飯好像都吃豬排或拉麵等日式的東西。)


2.水果沙拉,還算不小氣給了一大碗,滿新鮮的。


3.飯跟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


4.當然也有芝麻讓你自己磨,到時候加入豬排醬汁好沾著吃。


5.廚房就在一旁可以清楚看見他們的一舉一動。


6.這是黃金厚豬排套餐,還有小菜跟一大杯飲料沒入鏡。豬排真的滿厚的,炸的酥香脆嫩,口感很不錯,我們都覺得比起上次吃的知多家的豬排好吃。


7.其實是很大一塊的,只是盤子太大了。


8.我的起士厚豬排套餐。


9.其實跟黃金厚豬排一樣,只是多加了起士在上面。


10.最後甜點之ㄧ,仙草凍,口感之滑嫩,很特別說,幾乎一入口即化。


11.用餐環境感覺還不錯,這裡還有不少人來外帶。


雖然是在巷子哩,但生意還算不錯,所以套餐價錢即便要2-3百,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看來住這一帶的人消費都還滿高的。
(因為很多外帶的都是要帶回家裡吃,在店裡吃的也很居家的穿著)
補充一下,他們的餐約有十餘種。

赫本家豬排元氣食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184-7號(三民路110巷內)
tel: 02-27659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