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花蓮行第一天要去的原野牧場,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太早還沒開門所以改成第二天到訪,來這裡用午餐結果令人相當滿意啊! 我們點的第一道上來的餐點便是.....
1.法式橙汁鮭魚$300。肉質鮮美又大塊,外層有煎過的香味及口感,但咬起來卻是入口即化的鮮嫩,好吃!!


2.繼續看美食之前,先來介紹一下這裡的環境吧,下圖是原野牧場餐廳的入口。


3.入口處有個小山羊的石雕,說明了這裡的特點。


4.菜單是寫在木板上的。


5.我們點的都是單餐,有香蒜麵包跟飲料多選一(羊奶咖啡、新鮮羊奶、純咖啡、紅茶、綠茶)。


6.香烤風味雞腿$300。這張把肉拍小了,他是滿大塊的啦! 好吃~ 烤的外香內鮮嫩,每一口都能品嘗到富含在內的肉汁。而且還去骨的呢!



7.香茸羊腿$350。這肉質一樣的鮮嫩好吃啊! 沒有很濃的羊味,取而代之的是令人允指的口感,份量一樣十足!!


8.在這悠閒的用餐,十分愉快呢!!


9.窗外便是一片湛藍的海景。


10.羊奶咖啡(熱)。看起來比較一般


11.但冰羊奶咖啡可是視覺與美味兼具啊!


12.友人-漢堡想要嘗試純羊奶,他說來這就是要吃羊的,所以剛剛的羊腿也是他點的。


13.餐廳內部挺大的,假日來生意非常好。


14.室內裝潢。


15.櫃檯。


16.餐廳外有養羊,漢堡兄吃了他那麼多東西,不知道感覺如何?


17.那就餵餵草作為回報吧!


18.餐廳外奇形怪狀的樹。想必是經年累月被風吹襲的結果吧!


19.最後,還是要留下美麗倩影,作為到此一遊的紀念。


原野牧場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9號
03-822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