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飛碟屋拆掉之前,湊個熱鬧來這見識一下順便小小外拍。這次出動了兩台車(運人?),連娃娃都出場了(感謝小瑤)。拍完之後我這車的跑到富基漁港吃海產去了,雖然有點小貴,不過吃的很滿足啊!! 話說自從要拆的消息傳出後,白天遊客可說是絡繹不絕,但太陽一下山就跑光光了,我們要離去時也聽到了嬰兒的哭喊聲,這烏漆嘛黑的也分不清聲音是從哪來的,眾人想說趕緊離開先,就在快到入口處的地方.................看到了......我們看到了.......一對外國夫婦抱著小baby剛進來要拍照,什麼啊! 天色都暗了才進來,還抱著嬰兒,未免也太不挑時間了吧!!
1.忘了剛剛的小插曲,來看美女吧!


2.


3.


4.


5.


6.


7.


8.


9.


10.終於飛碟屋還是要露臉一下


11.背陽面的飛碟屋更添許多詭譎氣氛


12.


13.


14.


15.


16.


17.momoko豋場


18.


19.momoko的姿勢頗為專業


20.而金城武也以鬼武者時裝造型登場演出感情戲


21.雖然不小心NG了>_< (momoko:小武~快起來有人在看!)


22.起身後繼續專業的演他的戲份(小武:momoko,我們等下去看夕陽好嗎?)

(好啦! 小武你還是很帥的)

23.美麗的夕陽穿過頹傾的飛碟屋看來,氣氛卻顯得十分悽涼


24.


25.


26.離去前映入眼簾的最後一幕


27.說到飛碟屋入口處的龍雕像,竟然變成了這般kuso


28.沒錯,嘴裡叼的是跟大骨頭啊!! (到底是誰惡搞的啊~)


29.連尾巴也是黑白斑點,十足的"101忠龍".........囧rz


後記:拍完之後我這車的夥伴跑到富基漁港吃海產去了,雖然有點小貴,不過吃的很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