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好有機會再吃ㄧ次蘋果年輪蛋糕(廠商招待),店家說是新口味,既然這樣那我當然有得吃就吃囉! (沒辦法~時機歹歹) 不囉唆,馬上來吃吃看。
1.就是這顆蘋果啊~ 2008聖誕節限定款!


2.這是需要冷凍的喔,不過我傍晚收到宅配後並沒有馬上冰起來(原因請容後說明),因為等等帶回家孝敬老人家的時候就可以馬上吃了。


3.這顆大蘋果裝在特製的盒子裡看起來還頗有份量,而且包裝也很應景啊!


4.盒子的設計頗有心思。


5.拿出來囉~ 果然有像蘋果,還弄得像包水果的樣子。還有附一把刀,但有點擔心能不能切的好。


6.這次的葉子很明顯是不能吃的,上次去吃的時候葉子是食材做的,原則上可以吃,但....無法入口,改成這樣也好,還更像呢!


7.打開包裝,有蛋糕的香味飄散開來。


8.用了它附的刀子可以順利切開了。這就是為什麼我拿到時不冰起來的原因,依照之前的經驗,剛從冰箱拿出來的蛋糕因為中心尚未退冰,還很硬,非常不好切,看看之前的經過就知道了(按這裡),等他稍微退冰就非常的好切,不必再動用廚師級的大刀了。


9.這次切的很整齊啊~外圈的年輪蛋糕包裹著白色的蘋果肉,而果肉又被柳橙口味的果凍所包覆,蛋糕做這樣真的很新奇啊! 很想嚐試看看對吧!


10.工作了一天之後,此時再泡壺奶茶ㄧ邊享用,也算是沒虧待自己了。


11.柳橙果凍還呈現略為透光的視覺感受。比較之前的紅色果凍(按我),黃色的透光效果更為明顯。什麼! 不夠清楚嗎?


12.(關燈)這樣看的清楚了吧! 果凍還包著果肉呢!!


13.蛋糕配奶茶真是好滋味啊!


食後感:
這次的口味還不錯,可能是解凍後才吃的關係,果凍的感覺終於吃的比較出來了,蛋糕的口感跟之前相差不多,很扎實的年輪啊!
而果肉跟之前相較,從照片比較起來好像比較小,或者是果凍比較多?
不過口感是ㄧ樣的,果肉都是已經有點像冰沙的感覺了。

這蛋糕對於我來說,自然是新奇好玩好吃多過於吃飽 ^__^ 
不過要拿來送人的話,倒是還不錯的,感覺像是走精品路線,送這樣一盒好看又不會太貴。

延伸閱讀:

首部曲:{食記}元樂-年輪專賣  <-有美女
二部曲:{食記}蘋果年輪瘋狂之夜  <-真的很瘋狂,也有美女。
三部曲:{食記}蘋果年輪新口味~(耶! 我的第三顆蘋果!)  <-唯一沒有美女的一篇,但是你可以專心的欣賞美食啊!

結論: 沒想到蘋果年輪蛋糕也可以讓我寫到三部曲啊~

雅虎網購
統一購物便
店家資訊:
元樂年輪專賣
AM 10:00~PM 10:00
北市新生南路一段95號一樓(忠孝新生捷運站附近)
電話:(02)87723536
元樂年輪專賣店官網 
雅虎網購
統一購物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