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聖誕節期間有朋友問說要不要來個交換禮物的聚餐,想說那就應應景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吧! 雖然決定要交換禮物了,不過餐廳卻沒有事先找,於是我們在信義商圈邊逛邊找適合的地點,最後找到了這間"告羅士打"。恩~餐廳名很奇怪,不過餐點還不錯,環境也很適合聚餐,那就是這裡囉~
1.維持一慣的沒記菜名只吃菜的風格,所以這道套餐一樣是忘記了名稱,雖然是我點的>__<


2.沙拉。


3.很明顯的是麵,既然我的都沒記名稱了,別人的餐又怎麼會記呢!


4.這個好像是漢堡肉蛋包飯,看起來真的是不錯!


5.吃完套餐後當然就來抽禮物囉! 不過第一次抽的時候,抽到最後有人抽到自己的,所以後來又陸續抽了兩次才完成這項交換禮物的儀式。


6.有人準備禮物 處心積慮 用心良苦的想讓某人抽到某人抽到,有人卻跟禮物長的很像.....(結果好像是同一人>_<)


7.最前面這位這是來台學中文的日本友人yukie。中間那位男士是來台工作的日本友人。


8.合照囉~


9.跟自己抽到的禮物合照一張吧!


10.聖誕節當然也要跟聖誕樹來張合照囉~


11.眾美女再來合照一張吧!


12.自由女神跟101也來合照


後記:
友人在最後一次抽禮物的時候終於順利讓對方抽到了他準備的禮物,也算是圓滿了吧!
另外,這套餐其實也很豐盛,前菜、主餐、甜點、飲料,吃完也是很飽足(雖然近來的食量似乎有減小的趨勢),當然美味度也是在水準之上囉,否則不好吃的話,份量再多也是沒用的。

告羅士打風味食館
北市松壽路22號2樓之2
02-23450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