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本東京行是2008年的第一次出國,也是2009年的第一次出國,沒錯沒錯~因為這次我是要去東京跨年呢! 這次的行程比起去年算是比較有規劃了,因為比起去年多了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安排及找資料(去年是10月計劃11月去京都,今年一樣10月計劃,不過是12月底才去)。就這樣,我們就搭上了飛機到了繁華的大都市-東京。
1.約莫兩個多小時的飛行,已經到達了日本的領空囉! 因為已經從飛機上可以看到夜景了。


兩個多小時前我們還在桃園機場啃著星巴克的可頌麵包當午餐呢!
2.星巴克的可頌麵包+一杯白開水=午餐(因為入關後我們能找到最便宜的組合就是這樣了。)


3.雲海。今天的云好像比較多點,不過雲海也就比較漂亮囉!


4.這次還看到了窗戶上的結冰~


5.中午吃的少,就是為了等飛機上的這一餐啊!


6.飛機上看到的黃昏景象。


7.出了關之後,要從機場搭火車入城嚕。

8.可愛諮詢服務小姐看我們在研究路線時,馬上來詢問有無需要幫忙。


9.問完之後~ 順理成章的跟可愛服務人員合照。話說下飛機前還跟空姐合照呢!(請看文章最後補遺)


10.車廂旅人。這列車裡幾乎都是大包小包的乘客。


11.車廂廣告小趣味


12.日暮里。我們要住的地方是鶯谷並沒有直達,要先到日暮里換一站車。


13.車站的一方佈置,掛著七福神的燈籠。


14.鶯谷到了~(我們住這裡是因為離淺草很近,也是剛好東橫INN有空房啦!)


15.漢堡和阿部寬合照 ^__^


16.東橫inn到囉! 離車站真的很近,過個天橋就到了~


17.到了當然是先check in,放好行李再出來逛囉!


18.不過這房間還是小了點,後來我們只好橫著睡。(不過腳會有點騰空 >_<)


19.旅館街。我們住的這區似乎是旅館區啊~各式各樣佈置精美的旅館都有。


20.小小的巷子裡幾十間的各種旅館。


21.難怪會叫鶯谷了,是因為鶯鶯燕燕滿山谷嗎?(這是我亂猜的啦,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22.蕎麥麵。對了,我們出來就是要找晚餐吃的啊! 這裡店家也不少,價錢也比較平價些,還有24小時的店呢,不怕肚子會餓到。


23.最後就是選定這間店囉!


24.漢堡點的餐,麵加天婦羅丼飯


25.天婦羅


26.我的晚餐一樣是雙拼的,只是換成了豬排丼


27.其實份量很多啊~ 這樣一份餐5-6百日幣,算是相當划算了。


28.飯後買了飲料回去喝,被漢堡影響,我也買了有贈品的百事可樂。


29.飲料贈品。我的是右邊的300壯士紀念吊飾。


30.章魚燒。好像來日本都會買路邊賣的章魚燒來吃。


就這樣稱著肚子度過第一天的晚上,不過吃飽才有體力隔天的活動行程啊!
誰知道隔天也是吃的飽飽飽的........y^__^y

~補上空姐照片~
日籍空服員-桜庭リ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