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上野公園的東照宮、稻荷神社、五重塔之後,依著地圖來到一旁的不忍池。
1.這幾天日本天氣超好,就來玩玩壓光拍攝吧!



2.不忍池中央的弁天島上是一座供奉「弁財天」幸運女神的寺廟,旁邊還有弁天不忍寺。


3.池岸邊


4.這是面對弁天堂右邊的鵜の池,不過此時是一片枯葉。


5.不忍池的石碑。


6.這裡的樹每棵都有自己的獨特姿態。


7.我想這就是旁邊的弁天不忍寺。


8.島中央的弁天堂。


9.日本每個寺廟前都有常見的竹製長柄小杓,供人淨手淨口之用。


10.弁天堂左邊的池子就是不忍池,也是一片蓮花池。只是現在也不是開花時候。


11.逛完不忍池之後,往上野車站方向移動,經過了清水觀音堂。


12.這個淨手的池子多了龍石雕裝飾。


13.穿過這個長廊就到了上野JR車站了,左邊的是上野の森美術館,下到長廊中間的右邊是看起來很精緻的餐廳呢,不過時間還早沒開就是。


14.アメヤ橫丁(阿美橫丁),既然來了就順便逛逛吧! 這可是檢便宜的好地方呢!


15.日本新年快到了,到處都是人啊~


16.中間上方看台是警察喔,他們在上面指揮交通、觀察人潮。


17.逛了一大圈,看到築地市場的招牌。

18.這些菜色可是很吸引我們的呢,可是我們另外有安排去築地市場了啊~ 要吃就吃當地的囉! 暫時就忍住吧。


19.在鐵道底下的咖哩專賣店,這間很可惜沒吃到,因為這天中午要去吃別的,但留到最後一晚要再回來吃的時候,剛好已經賣完打烊了。下次再來東京的話一定要來吃到(握拳認真狀)。


20.逛回到車站已經12點了,要趕緊往築地市場去囉~


21.車站裡面可不像外觀一樣看起來還好,裡面可是很寬敞的,這也是一個交通線路交會的大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