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新宿的最後一站就是熱鬧的歌舞伎町一番街了。不過逛街歸逛街,我們的目標是找有什麼可以吃的地方,好慰勞一下自己呢!
1.人潮超級多~


2.百貨公司~不過我們並沒有進去逛,因為全是女生啊! >///<


3.這夜生活可是熱鬧非常~


4.我們後來看到了這間燒肉~ 大和畜產


5.食べ放題~ 看到『放題』兩個字眼睛就為之一亮,沒錯,這就是吃到飽的意思!


6.炭火。其實我們也很好運的遇到大陸來的店員,可以用中文交談,問了消費方式~


7.在等餐上來之前先來喝杯熱茶吧! 這時(12/29)外面可是5-6度的氣溫呢!


8.不過飲料還是冰的~ 我們點了可樂來喝。


9.首先呢,這套餐的所有菜色都會全部上來一次,吃完之後想在點什麼,再另外叫,可以無限續盤喔~


10.所以我們當然是吃到完全不行才罷手。


11.醃漬過的肉烤起來很好吃呢~


12.這裡也算是他們聚會的場所吧,一間間的小包廂非常熱鬧呢!


13.自己看到都流口水的燒肉~


14.他們爐子設計不錯,煙跟熱氣直接從旁邊的汽孔被吸進去,這樣就不會搞的整間煙霧瀰漫了~ 不過火太大的時候,他還是來不及吸啊!


15.吃飽之後,當然要消化一下才行,我們除了逛街買東西以外,就是來這裡的棒球打擊場運動一下了。


16.稍微流汗一下,我們邊往車站方向逛回去,按照習慣,又往小巷子裡繞~


17.通常小巷子會有比較特別的驚喜呢!


18.像是這樣的小店,坐滿了人吃著熱呼呼的食物~ 像是圍爐一樣的溫馨啊!!


19.回到車站前,終於發現路邊拉麵攤~當然,我們是吃不下了,不然一定會嚐嚐坐在路邊的推車攤位上吃拉麵的感覺


20.車站周圍也有很多特別的東西,像是這個電子牆,會感應你的手觸碰的地方做出不同的影像變化,非常的美麗~


21.這樣的燈光裝飾,在鬧區時常可見,真是約會的好地方啊~ (可惜沒人可以約)


22.不同上次到日本京都所見到的古色古香,東京充滿五光十色的世界同樣迷人~

新宿相簿(含GPS地圖資訊)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