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約聚餐的老朋友,這次選在信義區 Neo19 樓上的chili's美式餐廳聚會,果然外國人吃的東西就是很大份,雖然沒點幾樣卻也吃的很飽。
1.就是這家『chili's 』,聽正妹的話點進去看好料的吧!


2.店內的裝潢,空間其實算大了,鄰桌不會太靠近


3.牆上的大漢堡圖


4.由於朋友說他的餐份量都很大,所以我們一開始只點了三樣,其中選了組合餐


5.桌上的瓷磚拼圖很有特色


6.飲料則是選了可以無限續杯的汽水跟紅茶,不過他的杯也很大,只是沒想到吃飽後竟也沒肚子續杯了。


7.點完了餐,在餐點上來之前自然又是拍照時間囉~


8.自由組合餐來囉~好豐盛的一大盤(碳烤豬肋排+蒙特利雞排搭配蔬菜+馬鈴薯泥)


9.鮮嫩酥炸雞柳(附奶油玉米及家鄉式薯條),搭配燻辣蜂蜜醬,大口吃肉很爽快!


10.先來分豬肋排吧!


11.請友人服務,操刀支解這份豬肋排~


12.切完開動囉~ 而這兩份餐吃完其實已經有飽足感了,但我們還有點了一份超吸引人的甜點...


13.最後壓軸來啦,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好大啊! 看的我們目瞪口呆(心想怎麼把她吃完啊?!)


14.上面的冰淇淋球有多大呢? 請美女當比例尺,真的好大一球,口水都流出來了 ^__^


15.超大球冰淇淋外覆一層巧克力脆片+巧克力蛋糕= 美味 !


16.店內的特色之ㄧ,超大辣椒~


17.吃飽喝足,那離去前就在店外留下倩影吧!


餐後感想,人多來吃才會划算,因為隨便點也超過一千(因為份量變大,價錢也變大XD)
不過東西我是覺得很好吃,服務也很不錯,服務生都很有耐心,也帶著笑容幫你服務
這點算是值得鼓勵的。

本餐花費:
鮮嫩酥炸雞柳   $380
黑火山巧克力蛋糕  $360
自由組合餐   $690
飲料   $110 X3
(服務費一成另計)
 

當年不能訂位只能現場排隊,現在可以線上訂位囉~ 訂位請按下列各分店連結
Chili's Grill & Bar 美式休閒餐廳 - 台北大直店

Chili's Grill & Bar 美式休閒餐廳 - 台中店

Chili's Grill & Bar 美式休閒餐廳 - 台北信義店

Chili's Grill & Bar 美式休閒餐廳 - 台北天母店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