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清境遊記,終於在忙完一堆事之後,可以繼續進行了,這次先介紹一下我們住的地方~"音樂城堡"。
1.音樂城堡的櫃台處外觀


2.這是櫃檯旁不是很大的大廳。由於白天先在南投地區遊玩,所以到了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3.不是很大的大廳一角


4.經過櫃檯是餐廳的地方,有一架鋼琴,照片上的櫃子是滿滿的音樂CD,可以借到房間裡聽(一次三張專輯)


5.門口也是小小的,雖然外觀是歐式建築,不過門上有春聯,門外掛燈籠,可能是當時剛過完年吧!


6.在等待的同時,不免俗的來張合照


7.這是用餐的地方,晚茶時間也是在此


8.既然是城堡式設計有個壁爐也不奇怪了吧,而且這是真的喔,只有房間裡的是假的爐火,不過一樣有暖氣吹出來。


9.終於進到房間後(因為路程中一度需要閉氣躲雞屎味),門口的第一間是浴室


10.電視櫃上面是虹吸式咖啡壺,有附咖啡豆可以自己DIY,左邊的是音響主機,這組音響挺不賴的,喇叭也有電視櫃這麼高


11.磨豆機,跟一些酒杯等小東西


12.我們住的房間是樓中樓,基本上看來就是兩樓


13.樓上是兩張床,不過也不算小就是了,樓下則是一張大床,樓上樓下都有電視跟浴室廁所


14.我們房間外面還有個小院子,有桌椅可以使用,晚上賞賞月氣氛挺不錯的,只可惜附近不知道種植什麼的地方,似乎會定時施肥,所以我們也會定時聞到很濃的雞屎味,因此賞月就到此為止。


15.最後補上一張門口的大提琴~


清境‧香格里拉音樂城堡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8號 
電話:(049)2802166 
傳真:(049)2802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