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朋友那邊得知泰山有間好吃的手工蛋糕店,看店名山田村一の熊本り塔也知道是從日本引進的,於是便入手了四個來吃吃看,果然好吃又份量十足啊~ 他有非常多的口味,每個都是3.5吋的塔,就先來看我吃了哪四種吧!
1.甜的鹹的各兩種,我分成兩天的早、午餐來吃~


2.很厚的紙盒包裝,兩個一盒。


3.吃的也要來個開箱照啊!


4.第一天早餐~ 冷藏之後半退冰再吃,剛好我帶到公司的時間吃恰恰好。


5.綿密的卡夫乳酪加上特製的藍莓醬,還吃得到藍莓顆粒。


6.甜多於酸,我覺得很好入口啊~


7.不過吃完一個也夠撐了,對於早餐來說。(結果還不是吃光光)


8.到了中午,換來吃鹹的口味~


9.有早上的經驗,中午就有點期待了。


10.媲美夏威夷披薩的口感,培根搭配酸甜的鳳梨,外層是香酥的塔皮,確實也是很不錯的味道。


11.看的出來料還滿豐富的呢!


這天早午餐就靠兩個塔就飽了,果然很夠份量;於是第二天當然是繼續品嘗另外兩個塔囉!
12.別看她外面一圈黑黑的,風味可也是不錯的呢!


13.荷蘭夏季聞名的艾登乳酪,綿密的乳酪搭配香脆的塔皮,口感溫順濃郁,原來乳酪塔也可以讓味蕾不停說話。(這句講得真好!)


14.香濃乳酪真的很順口~ 好吃! (吃完又可以撐到中午都不覺得餓了)


15.但是到了中午又忍不住想吃最後一個燻雞塔 ^__^


16.微波後香酥的塔皮搭配用料飽滿的燻雞,一口咬下,滿嘴生香。


17.特殊醃製的德式燻雞,口味獨特!


18.一樣是用料豐富,令人看得開心、吃的也開心啊!


以上經驗,甜的吃半退冰的,鹹的吃微波80秒之後熱的,剛剛好~
但其實乳酪塔也可以吃熱的,德國燻雞塔跟火腿鳳梨塔也可以吃半退冰的,以上吃法只是我個人的愛好

沒想到泰山也有這種生意很好又好吃的店家啊! 想吃的朋友也不用嫌遠不方便(其實高速公路五股交流道下來很快的),他也有網購宅配
有零售價跟團購價,價錢我覺得算便宜了(以我能吃飽的費用來比)
由於是同鄉的,我就推薦一下囉!

{山田村一の熊本り塔}
客服專線‧週一 ~ 週六 09:00 ~ 18:00
電話:02-8531-5705  傳真:02-8531-1765
接受現場購買時段‧週一 ~ 週五 09:00 ~ 18:00
地址: 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二段32巷2弄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