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南投來,不免會經過集集小鎮,所以從清境下來的回台北的路上,我們就順道進去逛逛囉!
1.集集火車站,這是一定要看一下的啦!


2.由於這天是元宵節,也剛好是天氣晴朗的星期天,所以出遊的人特別多。林蔭隧道兩旁當然也停滿了車。


3.只好停遠一點,走過去囉。而在半路上看到這棵奇怪的樹,這像是接枝了不知名的植物


4.樹頂卻是平坦的像個亭子的頂端


5.這樣的社區導覽圖,看起來很漂亮


6.走到小鎮中心的鬧區,還有一隻猩猩勒!


7.車站前又被濃郁的香氣所吸引,就是他啦! 竹筍香腸,好吃! 還挺大支的呢。


8.終於踏上了『集集驛』


9.火車站前的冒煙小火車是小朋友玩耍的天堂


10.當然我們也走進去小車站裡瞧瞧究竟(台鐵-火車時刻表)


11.彩繪的火車進站囉~


12.月台上滿滿的旅客


13.車站一旁還靜靜停著一輛小型坦克,還真是隱藏於民間的偽武器啊!


14.離去之前,肚子感覺還有點空虛。剛剛吃了香腸,現在來吃熱呼呼香噴噴的包子吧!


15.有請麻豆展示兩顆34D的肉包!


16.這一手無法掌握的34D大肉包,溫熱飽滿,真想趕快咬上一口!


17.揭開34D大肉包的祕密囉! 雖然還滿好吃的,不過內餡沒有如廣告上的份量多啊!


18.走回停車的地方,發現這個元宵燈會的主燈,竟然是一隻大象? 十二生肖裡沒有大象的吧!


19.特地走到正面一看,原來是頭牛啊! 哈哈~ 一切都是角度的問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