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負責拍下合影,遠方的摩天輪,反而像是剛升起的大月亮,有種電影才有的場景feel~
而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吧!



『兩隻戀人』              作詞:徐世珍 作曲:曹格 編曲:惠源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你長翅飛 為你被風吹
請你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你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  夏天看海  秋天數落葉
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  我是棉被  溫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你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