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英文根本就是我的天敵啊!  在下自幼的語言天份似乎只限於國語跟台語,英文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遙遠的距離,不要說大學畢業後沒碰過英文了,就連大學通識的英文課以外,也沒有再用英文,更別說有個好的英語學習環境,就這樣我跟英文的關係就越來越遠,但並不是我不想學啊!  剛好,在朋友的推薦下,上禮拜去驅勢語言教育中心試聽了英語會話課。 其實這決定對我來說很掙扎的,要在課堂上開口講我最怕的英文,須要多大的勇氣啊! 心想到時候一定很慘,可是呢! 最後結果卻是跟我想的不一樣.....究竟什麼原因呢?  請聽我娓娓道來。

(教室有數十人用的大教室,也有十幾人以下的小教室)

櫃檯
。驅勢的學習環境很舒適,空間也很明亮,而櫃台的人員也很親切問候幫忙處理課程等相關問題。


小班制的英語會話課,我覺得很棒,這樣每個人跟老師的練習時間會增加,學語言就是多講就對了。



我故意提早到好了解環境,這時候離上課時間還早,不過已經有同學來練習了。
因為英語會話課原本就已經是小班制了,沒想到今天除了我以外,只有兩個同學到,加上老師共四個人。心裡緊張了,這表示等下對話時間不就很長,雖然我知道這是好事,但還是不免緊張一下。因為要克服心理的恐懼啊!!

p.s.這有一對一家教的Fu

課程諮詢室


上網區,也可以在這邊找資訊排課。


因為人數超級少的關係,每位同學都有很多練習到的機會,也很實際的參與對話練習。老師上課非常活潑,肢體動作也非常豐富,或許是老師年輕、親切,上課方式也很生活化,而且人也少(因為講錯頂多被3個人笑而已),結果上起課來竟然沒有任何壓力,這到讓我頓時放心不少,我想還是有人像我一樣對英文有恐懼感的,結果這恐懼感頓時消失了,忽然有種瞬間開竅的感覺。


儘管上課環境是全英語,這對學習語言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不過當你不在緊張之後,老師講的每一字一句,除了少數幾個不懂的單字以外,基本上意思竟然我都瞭解。
我聽得懂啊!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嗨了!


老師的教學方式很生活也很口語,讓每個同學都有機會一一練習對話,這感覺很像是朋友在聊天,我覺得很棒耶,雖然有講義,但並不是照本宣科而已,馬上腦力的激盪,讓人記憶更深刻啊。



一個半小時的英語會話課時間,就這樣很快的結束了,在老師說下課的時候,我竟然有種淡淡的落寞感,心想的是: 我還想在多上一點啊!
沒想到就這樣讓我的英文魂回來了,忽然之間對語文又拾起了信心啊!
這試聽完之後感覺還真不錯,話說她報名一種,然後還可以選日語、韓語,也就是說繳了學費,可以上三種熱門語言,真的是很划算耶!

我想我應該要發憤圖強,好好把語文學好,以後出國旅行,就可以不必像鴨子聽雷一樣了。

補上一小段上課影片


-------------------------------------------------------------------------------------------------------------------------
{驅勢語言中心}
官網連結
官方部落格
週一至週五:02:00 pm - 10:00 pm
週六:11:00 am - 07:00 pm 週日:11:00 am - 07:00 pm
館前校
台北市館前路34號3樓(好樂迪樓上)
如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