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來勝興車站遊玩又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這次噗友玩樂團要到天空之城,就順路來這邊逛逛,也順便在此用午餐。當大家在想說該吃哪間的時候,我想說上次來的那間感覺不錯,所以帶著大家來到這家『細妹按靓』,還好大家都很滿意,吃的很開心啊!
1.就是這間『細妹按靓』


2.很多媒體報導推薦過的


3.室內裝潢頗具特色


4.


5.不知道是店貓還是野貓,總是吸引愛貓人拍攝


6.重點來囉!我們點了六菜一湯的和菜$1200(不必服務費),白飯跟紅茶無限供應。這道是客家小封,超好吃的啦!


7.客家小炒


8.招牌豆腐


9.雞湯滷鮮筍


10.客家油雞


11.鮮炒時蔬,這道挺特別的,龍鬚菜涼拌的,有酸梅調配,很爽口開胃


12.還有一湯就不多說了,開動!!


13.我們同行的另三台車,因為不停的回轉繞路所以晚到了


14.大家的傢伙都放到桌上也挺壯觀的


15.不過他們到了,我們卻吃飽了,所以就先到勝興車站逛逛囉!


16.舊售票口(不懂為何貼請勿拍打餵食,以前售票員可以被餵食嗎?)


17.石碑


18.站長室現在是賣紀念品的地方


19.現在多了小火車可以遊玩,小朋友跟大人都可以坐喔!


20.仔細看還挺有fu的


21.像不像真實的蒸汽火車呢!(我可是冒著被撞的危險啊!!)


22.一旁的店家弄的很漂亮,會有想去看看的慾望,可惜我吃飽了^_^


23.鐵道是一定要下來走走的啊!


24.隧道裡面拍起來也挺特別的


25.離開勝興車站,順路經過的就是龍騰斷橋,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路過拍個幾張看看就好了。(我記得上次來好像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