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好友強森王幫忙記錄的霹靂車燈開箱文,所以就直接跟他凹,拿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以下為原文略作補充: 我朋友(小孟)一直想裝霹靂燈,而我又知道 moce柳丁 有一組霹靂燈,想說帶朋友來看看,如果看起來不錯合用的話就裝起來,以下是安裝過程:
先來拆 Focus 的水箱照上蓋:




接個電來看看霹靂燈條的效果:


手抓著燈條來比比看放在各處的感覺,在場四人一致認為放在這裡的感覺最棒:


開始來正式安裝:


霹靂燈的控制盒,固定在 Focus 的引擎室鋼樑上。說到這個,Focus 不虧是強壯過人,這條鋼樑好厚實:






moce柳丁 說,看來看去 Focus 沒有什麼螺絲孔可以穿線,就只好沿著這個鋼樑慢慢走到電瓶那兒:




完工!車帥人也帥!




附上安裝過程以及安裝好的行駛英姿影片:
旁白:尖端科技的結晶,是一部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出現在我們這個無奇不有的世界
         刀槍不入,無所不能......




後記:
朋友說:裝了燈馬力加10匹啊!!(比xx日報的洨記者還會豪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