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只知道來這裡吃月島燒,可是卻沒有先找好哪家店,於是又憑感覺挑了間看起來最想吃的店進去,沒想到還真挖到寶了! 後來出來還有人在排隊呢,其中不乏拿著觀光導覽的遊客。
1.知名月島燒店-最多藝人及人氣的路地裏もんじゃ もん吉 本店


2.牆外貼滿了報導的剪報及顧客留影照片


3.店內空間不大,但很有古早味,牆上也是滿滿的名人簽名,不知道有沒有各位認識的呢?


4.還有飲料的menu及公開的價錢(這點很好,不會點起菜來心驚膽跳的)


5.菜單也是直接貼在牆上


6.後來在日劇-Voice~亡者之聲(瑛太、生田斗真、石原里美主演)第六集裡面看到,這場景不就是這家店嗎? 請對比一下大門口跟圖一,只差換個店名而已


7.這內部的裝潢不是也跟圖五一模一樣的嗎!(Voice~亡者之聲第六集,瑛太與生田斗真去吃的店)


8.前言講完了,接著進入正題,月島燒的吃法,首先~會把你點的料全部放在一個大碗公裡。


9.然後幾乎全下到鐵板上了~(豪氣)


10.接著看他表演~幫你炒


11.越炒越稠


12.然後在中間弄出一個空間


13.把剛剛沒下的主料加湯汁後倒到中間的空間,一起炒


14.這是另外一道,「明太子起士麻薯文字燒」<--如果沒記錯的話



15.就如同大板燒跟文字燒一樣的作法


16.最後再灑上調味粉(應該是海苔粉)


17.另外一道菜,有加辣味粉(是可以依照自己口味來調味的)


18.吃法很簡單,就是用它給的可愛的小扁鐵鏟,挖來一小口一小口的吃


19.就像這樣,一口接一口,其實也很快就吃完了。味道也還不錯囉! 但新鮮感更多一點就是,畢竟是出國旅行嘛~


20.吃飽後在月島的街上閒逛,還有其他看起來不錯的店家呢!


21.商店街~


22.黑貓宅急便,街上依舊沒啥人,可能是平常日中午時間吧?!

23.掰掰~ 接著往下一站吃飽的目的地前進囉!


店家資訊:
大江戶線月島站,7號出口
出來後往月島商店街走,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店家囉!

店舖一覽表

 

本篇店家資訊:
路地裏もんじゃ もん吉

地     址 中央区月島3-8-10 
路     徑 東京地鐵有樂町線月島站7號出口出去,徒步五分鐘。西仲通商店街,到了3號街中央左手邊的巷子裡就是了
営業時間 11:00~22:00(L.O.21:30)最後點菜時間21:30
休 息 日 無休
TEL 03-3531-2380   

不能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