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有一堆景觀餐廳(到底有幾家我也不清楚),雖然在這生活了好幾年,可是去過的沒幾家(假日總是人擠人又難停車),這次非假日晚上去果然就輕鬆多了,來到的是屋頂上景觀餐廳,上次來好像是大學時候了吧!(好幾年前了),所以有種第一次來的感覺(畢竟又改裝過的樣子),果然裡面還真漂亮~
1.環境不錯再加上美麗的台北夜景,確實很有氣氛


2.


3.用餐的環境,非假日還是很多人


4.這裡可以看到新光三越站前店跟台北101大樓


5.在這樣的戶外環境聚會很輕鬆舒服


6.大概看了些景色後就來介紹一下吃的,我們點了套餐組合的牛奶火鍋,這是沙拉部份(多人份)


7.什麼湯我忘了,好像是補的


8.鮭魚海苔泡飯


9.等下要烤的東西(她是火烤兩吃的)


10.牛肉


11.


12.牛奶鍋


13.烤年糕


14.紅衣小女孩? 不是啦! 是說這個長樓梯是大家都會拍照的點


15.室內的包廂


16.


17.室內包廂


18.戶外的環境


這次的用餐感想是美景大於美食啊! 吃的不知道是不是選錯餐點,並沒有預期的好,就普普的感覺,說很飽好像也沒有,但也不會餓著,C/P值不高就是。不過來這邊喝飲料聊天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先在山下的士林夜市或是天母吃飽吧! ^_^)。

接下來就是福利時間啦~ 請同行的友人擔當麻豆一下囉!(場景換到外場的沙發區)
19.


20.


23.


24.


25.


26.


27.


28.



~謝謝觀賞~
(好久沒貼那麼多照片了,覺得不錯就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