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台場搭船
跨完了年,今天就直接從淺草搭船到台場去吧
!

就是在這裡搭船了,新年的一天這樣玩應該很充實吧!

搭船地點的對面,淺草吾妻橋旁的Asahi朝日啤酒大樓是著名的景點之一,尤其是樓頂那金色的雲朵一般的造型。

搭上船離開碼頭囉,可惜沒搭到太空船造型的HIMIKO水上巴士,搭的是一般的船,不過一路上的風景也夠迷人了,還可以上到甲板上吹風,這可是那艘太空船做不來的呢!


沿途每座橋梁都漆上不同的顏色,宛如橫跨川上的七彩霓虹。


還能看到東京鐵塔(下圖正中間)

其實最令人驚喜的是成群在船邊飛翔的海鷗。飛的很近很近唷!

有多大群呢? 看一下隔壁的船 尾就知道了。

中途換過船之後,接著繼續後段的行程。接近台場的彩虹橋了,現場的感覺~ 果真是日本偶像劇中常出現的地方啊!

穿過彩虹橋看到的就是富士電視台的球體展望台囉,這也表示台場到啦!

御台場(お台場)或通常直接簡稱為台場,是日本東京灣內一 座以填海造陸方式製造出來的巨大人工島。由於區域內陸續遷入許多大型企業體的總部,並且建造了許多現代規劃造景的商場與娛樂設 施,是近年來東京地區最受遊客歡迎的重要景點。特別是日劇取景常常都會看到。而台場的週邊能逛能玩的景可多了,下次再來好好的介紹吧!
先附上一張 從富士電視台的球體展望台拍下來的台場夜景,有彩虹橋以及東京鐵塔唷
!

交通
如何前往台場呢
? 例如搭乘搭乘百合海鷗號。
百合海鷗號是無人駕駛的高架式列車,其輪胎為塑膠胎,連接
JR山手線的新橋車站以及台場所有景點之間,也可連接到有樂町地鐵線的豐洲車站。從新橋搭車到台場需15分鐘,票價為310日圓。若一天搭乘百合海鷗號兩次以上,購買800日圓的一日券會比買單程票划 算。百合海鷗號經彩虹橋到台場,東京海港濱海區的美景,盡收眼底。想要看到最難忘的景色,可選擇坐或站在列車最前面。

搭船
東京都觀光汽船又稱為水上巴士,其船舶往返於日之出碼頭與台場海濱公園間,營運時間為上午
10點到晚間8點;每隔20分鐘發一班船,票價為400日圓,在船上可看到彩虹橋和 海濱區的美景。
日之出碼頭及多彩城和東京國際展示場(
25-35分鐘,350日圓);班次較少的淺草—台場直達船(1小時,1,360日圓);兩班每隔一小時開船 的日之出碼頭—淺草線(40分鐘,660日圓,途經濱離宮恩賜庭園);以及班次不多的日之出碼頭—船的科學館線(25分鐘,400日圓)。

臨海線
這是一條地下鐵路線,連接
JR山手線的大崎車站與JR京葉線的新木場車站。有些JR崎京線列車會繼續走臨海線,提供澀谷、新宿和台場間的直達服務。從新宿到台場的東京Teleport車站需25分鐘,票價為480日圓。注意:日本鐵路周遊券、青春18車票和其他類似的JR車票不適用於大崎與新木場間的臨海線。

徒步(應該會走很久很久)
彩虹橋可以 用徒步的方式穿越。徒步跨橋約需
30分鐘,臨海景色優美。在百合海鷗線的芝浦埠頭車站下車,即為彩虹橋。

台場地圖

http://maps.google.com/maps?ll=35.631852,139.778092&z=13&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