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介紹一下日本台場的大江戶溫泉物語,當初逛完了台場,玩了一整天也該累了吧!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當時2009/01/01),如果有個地方可以泡個湯、吃頓美食還能好好休息一下那該有多好呢! 剛好一旁就有這樣的地方可以滿足上述的所有要求,搭上電車過個兩站的地方就有間大江戶溫泉物語了。
其實本來打的如意算盤就是這樣,要來這裡泡湯加過夜,比住旅館便宜一倍左右吧!
_DSC6185

大江戶溫泉物語外觀~ 佔地頗大
_DSC6180

這些漂亮的浴衣,都是可以選擇的唷,我記得我選的是最右邊那件XD
照片 077

費用一覽表(想看清楚大圖按這裡)
_DSC6186

在櫃檯選好浴衣然後就進來置物換衣服啦! 一進來就跟小市集一樣,大家穿著浴衣逛街好熱鬧啊!! 
照片 001

有吃又有得玩呢! 射飛鏢變成了日式的射手裏劍,跟忍者一樣!
照片 003

中日韓式料理都有
照片 005

不過我們也不是來逛夜市的啊! 還是要泡湯先,然後再來吃東西填飽肚子吧!
照片 008

足湯~
照片 072


照片 051

這是戶外湯,因為還可以穿著浴衣所以拿著小相機拍個幾張,不然浴衣裡面是真空的,在室內的地方泡湯時可是要全裸的唷! 當然是男女分開啦!
照片 019

泡完湯當然要來罐鮮奶! 因為太好喝又太渴所以當時好像喝了兩罐的樣子
照片 062

不過肚子餓還是來吃拉麵吧!
照片 029

味道也還可以,但其實跟在台灣吃得差不多
照片 045

半夜時候,人潮才漸漸變少,不過他用餐區也很大就是,剛剛的復古市集是在另一區
照片 048

後來我們就去休息室的躺椅休息,聽音樂睡覺啦! 休息室跟大會議事差不多大吧! 躺椅也蠻舒服的,而且還有毛毯,泡完湯吃飽後特別好睡^_^

當然他也有時間限制的,當初是18:00入場後日幣2000元,然後我們待超過凌晨2:00時再追加1700元日幣,不過只能待到早上5點,超過的話要再另外算錢了。在裡面的設施使用基本上都不用另外收費了,只有吃的東西要自己付費,所以費用都記錄在一個晶片鑰匙上,在最後離場時才結算。
照片 079

睡飽出門剛好天亮了,可以繼續一天的行程囉!
照片 083


大江戶溫泉物語
http://www.ooedoonsen.jp/(很有趣的官網)

一般料金 大人(中学生以上):2,900
子供(4才~小学生):1,600
4才未満のお子様は無料 ナイター料金
18:00以降に入館の場合) 大人(中学生以上):2,000
子供(4才~小学生):1,600 深夜追加料金
(深夜2:00以降在館の場合) 1,700 朝風呂料金
(朝5:00受付開始) 大人(中学生以上):1,900
子供(4才~小学生):1,400 お体のご不自由なお客様 身障者手帳のご提示で2,500 有料風呂料金 岩盤風呂(60分):1,000
砂風呂(15分):1,575

P.S.
今年2012是9周年紀念,4月1日起費用有所變更,似乎是變便宜了。

昼間料金(白天時段) 大人(中学生以上):1,980円 ※土日・祝日・特定日は+200円
子供(4才~小学生):900円
※4才未満のお子様は無料
ナイター料金
(18:00以降に入館の場合)
大人(中学生以上):1,480円 ※土日・祝日・特定日は+200円
子供(4才~小学生):900円
※4才未満のお子様は無料
深夜追加料金
(深夜2:00~5:00在館の場合)
1,700円
朝風呂料金
(朝5:00~7:00受付)
大人(中学生以上):1,380円
子供(4才~小学生):900円
※4才未満のお子様は無料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