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溪頭有個新的景點-森林小學很不錯,就在前往溪頭路上的大馬路邊,所以這次的溪頭之旅也將他排入行程裡面,特地停下來逛一逛!
一進到裡面,果真參觀的人還真不少,充滿日式風格的木頭外觀特色是吸引遊客的主因之一


這個木架很特別


往上走一點還有木頭搭建的觀景台,這裡的風景可優美的,雖然這天霧氣較濃,不過新鮮的空氣跟翠綠的環境,還是令人非常舒暢


有沒有處在世外桃源的感覺啊,不像是都市裡會見到的建築,而且它還是個小學呢,我要是念這樣的小學一定開心斃了。(雖然我從小就愛上學XD)


對了,這裡平常日可是不開放喔,畢竟小朋友要上課,要來請記得選假日的時候再來參觀。


因為環境優美,風格特殊,也常有外拍的活動在這舉行。


我這次顧著優閒的散步,忘了好好拍照了(笑),現場拍起人像來可是很有fu的


整個木建築就是很不一樣




雖說是小學,不過卻只看到這三支尚有童趣的風車


這裡就是921之後才蓋的國民小學,南投縣鹿谷鄉內湖國民小學(不是台北的內湖唷!)


內湖國民小學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