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來吃這家店的原因是因為吃完阿宏小吃的紅油皮蛋麵之後,嘴巴帶著微辣的感覺想要尋找冰涼的慰藉,剛好隔壁是間冰店,所以就坐過去啦! 但因為店面裡被滿滿的各種口味的綿綿冰的冰櫃占據了,所以座位是擺在騎樓上,老闆很豪氣的請我們試吃了4-5種綿綿冰的口味,還都蠻好吃的,所以最後我們想了一會才決定出要選吃哪種口味好。
古早味冰+彩色糖果粒+百香果醬
麥叔叔綿綿冰-04

好友強森王點的花生綿綿冰+古早味綿綿冰
麥叔叔綿綿冰-08

專心拍照上傳發噗
麥叔叔綿綿冰-12

我的香濃口感的芋頭綿綿冰,老闆大放送的加給我好多芋頭(大甲來的唷!)
麥叔叔綿綿冰-13

淋上特製的焦糖醬,味道又提升的一級
麥叔叔綿綿冰-14

麥叔叔綿綿冰-16

這些芋頭讓我肚子撐很久
麥叔叔綿綿冰-17

老闆又同場加映:他的秘密武器又上場了,特製豆花,淋上自製的蔗糖醬(沒記錯的話),又是一道特色的美味甜點麥叔叔綿綿冰-18

發現這家店算是意外的驚喜,以後來吃阿宏小吃,吃的辣呼呼的就來隔壁的冰店消消火,搭配的剛好!
但其實這次會來吃阿宏小吃的起因是來三峽拍螢火蟲啦! 所以在補上幾張分享
這張手持2分鐘遠距離拍攝,也有不錯的效果
螢火蟲-01

超近距離拍攝,失焦的迷幻特色
螢火蟲-02

這個就太誇張的亮了,後來發現是螢火蟲停到我鏡頭上了,難怪亮成這樣螢火蟲-03

麥叔叔的店-綿綿冰王國(三峽的寶雅斜前方)
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13-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