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阿全師之後沒多久,另外一群朋友相約吃燒烤,有人說是黑貓比較厲害,既然有這樣的說法,當然我就要跟來品嘗一番,好求證是否屬實囉!(399吃到飽+一成服務費)
這裡空間比較小一點也只有室外(有棚),或許是台北市的關係吧! 畢竟在捷運昆陽站旁,應該是寸土寸金
DSC_3934

我們來的早(約五點),所以還看的到空位,後來到了七點人也是滿滿的呢!
DSC_3935

一樣的甜點跟水果後來都沒吃到,主食都來不及吃的,因為有時間限制,後來人多也不得不吃完閃人
DSC_3942

這裡火鍋是用瓦斯爐煮的,後來煮沒多久沒火又換的一罐,鍋子不大,不過他的湯有兩種可選,都是選大骨湯就是了
DSC_3947

海鮮肉類跟阿全師比基本上大同小異,不過這裏有比較高極一點的牛肉,雖然說烤起來吃不太出來有多大差別,感覺沒很優的原因我想是出在炭火太小了(即使請他加了炭火還是感覺不夠大),烤得很不爽快,她的一般蝦也不好吃,還好她有秘密武器板回一城
DSC_3948

是的,那就是活跳跳的泰國蝦,我們搶了非常多回來
DSC_3953

有專業烤肉手負責料理
DSC_3955

活碰亂跳
DSC_3957

最終還是下肚了
DSC_3969

DSC_3974

這可以要自己去搶的,餐廳出了兩次,我們當然也搶了兩次,還有朋友被蝦子夾到手
DSC_3985

DSC_3988

DSC_3994

烤好加鹽巴就很美味了
DSC_3992

吃飽當然也來個大合照!
DSC_4006

DSC_4010

雖然說他有美麗果的飲料機,印度奶茶、還有玻離瓶裝的可樂、雪碧、芬達,還有像啤酒罐這麼大的瓶子,冰淇淋有好吃的麻糬冰淇淋跟杜老爺,也有喝到飽99元無限暢飲,不過若是沒有泰國蝦,那她讓我吃得沒烤肉的fu,炭火實在不夠大,沒有阿全師那次的經驗來的好。另外一提的是,她風扇一直灑水我不愛啊! 那水乾不乾淨? 一直往頭頂跟食物上灑去,感覺不太好。
還好也是朋友聚餐當下並不會介意這些,吃飯果真還是看人看感覺的,這些都是事後針對食物跟餐廳的感想罷了。

黑貓碳烤B.B.Q.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323號
02-2651-05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貓 碳烤 泰國蝦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