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有朋友去高麗國遊玩(韓國首爾四天三夜總共花不到1萬台幣,聽了我都好想去),帶回來了伴手禮,交給我時還說讓我回來開箱
拿給我這樣的一包,這.....是一包草藥吧? 難道她去採的高麗人蔘回來給我? (挺重的,應該不少)  就說這孩子真貼心,果真不枉費我平時待妳不薄


既然這麼說了,我就來看看這包草藥裡面包的是甚麼吧! 打開一看......我的人蔘勒?


原來是只有韓國才買的到的糖果(旅遊書上寫說一定要買的她就買了)跟一罐酒(韓劇裡常常喝的那種)


左上是鍋粑糖、左下蚯蚓型狀軟糖、中間是JINRO原味20.1%的酒、右上是hello kitty棒棒糖、紅蔘糖、右下是看似巧克力糖


雖然不是人蔘,不過還是很開心收到韓國帶回來的伴手禮,用韓文報紙包起來還真有fu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伴手禮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