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我有幾位朋友算是常客了,已經吃了不知幾回,我終於也跟來吃了,果然如他們所稱讚的物有所值啊!
標榜手工披薩跟美味的生魚片蓋飯,重點是走的平價路線,看看這碗豪華生魚片蓋飯,很大一碗$280,而且它的醋飯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
WE里_06

280元一碗,內有鮭魚、鮪魚、鮭魚卵、干貝、甜蝦、原本還有海膽但當天沒了所以多一個干貝替代、炙燒花枝,飯用的是花東一帶的日本越光米品種
WE里_08

雖然金泰的生魚片蓋飯也很有名,料多鮮美,不過他們的飯實在沒這裏好吃

這家店的另一種美食就是披薩,一份$200
WE里_01

We里的披薩全部都是薄餅
WE里_05

手工披薩也是好好吃
WE里_02

戶外的座位區,位子實在有夠少WE里_09

WE里_03

是說為什麼店名要叫做 "We里"? 根據朋友強森王的說法: "因為這是兩兄弟合開的一家店,兄弟兩的名字中都有「里」這個字,加上媽媽也在現場幫忙,就叫做"We里"了。而哥哥在三井日本料理學習過,弟弟在小西華的披薩爐前磨練過,所以一位擅長在日本料理,一位擅長在披薩,店內座位也分成戶外的披薩區和室內的日本料理區。"

那個牆上的圖畫應該是老闆本人吧!
WE里_10

外頭的磚塊設計很有味道
WE里_12

老闆身後(穿花襯衫者)是專為義式披薩而準備的窯爐,用磚塊砌成同時以瓦斯和木柴來加熱烘烤。而且是用杉木將披薩烤得香噴噴的。WE里_14

聽說壽司、手卷也很美味,下次再來品嘗
WE里_04

可樂、汽水$20
WE里_15

他也有室內區,不過室內室外位置都很少
WE里_13

朋友強森王的隨裕而安網誌那邊有更詳細的介紹~ We里 手工披薩 日本料理

WE里
(威里-壽司、生魚片,彥里-手工披薩)
台北市中原街114號
02-25114127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里 生魚片蓋飯 披薩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