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一位朋友吃飯,約在東區的巷子哩,由於提早到的關係所以就在附近晃晃,發現這一帶茶餐廳還蠻多間的,不過這間是朋友推薦的,聽說也是眾多港星來台最為推薦的"真好味茶餐廳",我也沒吃過,所以這次就先來品嘗看看他的味道囉!
真好味茶餐廳價位不算高~
IMG_0431

套餐感覺好像不賴
IMG_0429

用餐環境就類似一搬便當店再好一點,算是乾淨簡單
IMG_0430

港式老火煲例湯,湯頭濃郁,還蠻好喝的
IMG_0433

平常吃慣肉類,今天想來個不一樣的,所以點了芝士玉米焗魚排飯
IMG_0434

這奶醬多(奶油花生醬)三明治雖然看起來普普,可味道還不賴哩! 至於很多人推的冰火波羅油留待下次在吃囉。(最近胃越來越小了)
IMG_0435

檸檬雪碧利賓納(檸檬沉入杯中了XD)
IMG_0436

漁肉還不錯吃也沒有魚刺,焗烤飯因為濃濃牛奶味的關係變得特別香甜美味
IMG_0437

檸檬雪碧利賓納,味道也不錯,不過看到這三片檸檬讓我想起了台中金寶那塞的滿滿檸檬片的凍檸茶XD
IMG_0439

由於只有兩個人,很難吃到多樣口味,不過整體味道還蠻合胃口的,而且在東區能以這樣的價位就吃到好吃又滿足的餐飲,算是相當划算了,以後有機會到附近的話倒是可以再來品嚐其他的菜色,另外,朋友推薦說炒飯類的好吃,下次再來的話應當會點炒飯來吃吃。

真好味茶餐廳
02-2752-3909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29號1F

p.s.他晚上營業只到9點唷!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