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中興橋下,西門國小對面,國賓大戲院斜前方的曾德自助石頭火鍋,算是開很久的店家了,生意一直很不錯,這天跟著饕客們來嚐味道,這家店不知道小時候有沒有來過,反正長大以來沒吃過就是了。
特別的是用石頭鍋,他先倒入麻油沙拉油熱鍋,把肉片、洋蔥等配料倒進去鍋裡炒,然後撈起來放旁邊再把火鍋料放進去,再將剛撈起來的肉加入火鍋料上
IMG_1153.jpg-1

右邊的鐵片是先遮住以防沒倒好,弄好就拿開啦
IMG_1151-1

滿滿的料,不過鍋是平底的其實也不深
IMG_1152.jpg-1

料都放進去之後,就是加入熱湯
IMG_1154

再來等湯滾了就可以開始吃啦!
IMG_1157

在等待的時候先去拿火鍋料吧! 他一盤盤幫你裝好,所以結帳時也是一盤盤算錢
IMG_1164

拿料也要拿醬
IMG_1161

滾了就開動囉! 除了肉片是跟店員說要他送上之外,其餘的都是自助式的
IMG_1158

這樣吃了不知有多少盤,他會有個籃子給你放空盤,結帳時他再過來算,原本以為會吃很多錢,沒想到五個大男人飽餐一頓下來,每個人只要300元,看來人多點吃會比較划算。
p.s.友人建議不要點排骨酥,所以除了排骨酥沒拿之外,其他的東西都還不錯。

曾德自助火鍋城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53號
(02)2311-6585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