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喧囂中,午茶的時光是靜謐而幸福的,在遇見的瞬間,就能嗅到溫暖的甜蜜氣息。" Afternoon tea的官網是這樣說的,這有如貴婦般的點心時間,要不是跟朋友一起來,我還真是不會走進來呢!
開在百貨公司裡真的很邪惡啊! (逛累了就順理成章的走進來坐下了吧?!)
IMG_4962

櫃檯還有賣其他商品
IMG_4947

是的,就這家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
IMG_4948

點好了飲料跟甜點後,按照慣例就是拍照時間了XD (用餐完畢後也是)
IMG_4943

女生嘛~ 果然就是愛閃閃亮亮的東西
IMG_4944

甜蜜水果茶 (熱) 160元  這個好喝~
伯爵茶調和柳橙汁、鳳梨汁與紅芭樂汁,並加入新鮮蘋果、香橙和香蕉切片,再以清新薄荷葉點綴。
IMG_4949

洋甘菊蘋果茶 160元
洋甘菊具有舒緩情緒、調整體質、舒眠、助消化等功效,與Aftermoon Tea具有高雅清香的蘋果紅茶調和,適合在午後及晚間享用,讓心緒緩和平靜。
店員還會幫你蓋上保溫罩
IMG_4951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150元
散發白蘭地香氣的巧克力蛋糕,插上巧克力棒,以香濃鮮奶油輕裹滿滿的甘露栗子內餡,覆上融合地瓜泥和栗子泥的蒙布朗奶油,點綴蜜漬栗子(聽說用的可是日本進口的栗子),好好吃~
IMG_4955

這個也是好吃,南瓜栗子起司蛋糕,吃的到南瓜子跟栗子以外,香濃的蛋糕本體也非常的綿密順口
IMG_4956

蛋糕好吃,茶好喝,但是價錢就沒那麼美麗了XD 不過偶爾為之還可以啦!
就當對自己好一點囉~
IMG_4964-1

Afternoon tea (三越南西門市)
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F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二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fternoon tea 統一午茶風光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