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google要出Nexus10的十吋平板,Nexus4的手機,不過這台Nexus7還是很划算的,畢竟8千多的價格相較動輒一兩萬的他牌十吋平板便宜近人很多
七吋重量輕巧,單手好拿方便操作,加上使用google系統服務習慣了,有了好的硬體加上google的服務升級(有新版一定會先升級,不像我的HTC desire手機,要升級版本只能刷機!),人生第一個平板就獻給他了XD
DSC_4184

這觸控筆還不錯用,金屬筆身加上大顆水鑽點綴,質感升了好幾級,而且還是還沒買平板之前就先買了^__^(當初為了湊pchome滿額免運費所以硬是多買了這支)
DSC_4183-1
另外這皮套也好用,有質感還有條彈性帶可以用手穿過固定,不用怕滑掉,三種角度的立架方式
都直接看到本體了.....但還是來開箱一下,其餘規格表請直接上官網查看囉! 

首先~ 簡單的小小外盒(畢竟七吋而已)
IMG_0983

IMG_0984

IMG_0986

裡面的盒子就感覺精緻了
IMG_0987

打開囉~ 
IMG_0988

IMG_0989

右邊平板電腦,中間盒子,左邊配件包
IMG_0990

配件包裏其實也就使用手冊跟USB充電器
IMG_0991

有NFC功能還蠻方便的
IMG_0992

把包裝膜去掉,亮晶晶的平板出現啦!
IMG_0993

馬上開機,出現的當然是Google的字樣
IMG_0995

彩色的X圖示
IMG_0996

IMG_0999

google的平板當然適用gmail的帳號囉!
IMG_1002

IMG_1003

IMG_1005

IMG_1006

很簡單的設定完成就可以開始玩啦! 首先就是更新版本及安裝慣用的APP軟體囉!
IMG_1007

實際使用挺耐操的,第一天使用:開wifi上網FB、噗浪看漫畫及下載漫畫等等,玩了一整天(包含下載更新軟體),從早上七點多100%電力出門,到晚上1點多要睡,還剩下20幾%的電力。
後來正常使用,上上網看看漫畫,開會時拿來記事、查資料,一樣早上七點100%電力出門,到第二天晚上還有30幾%電力,算是夠滿足一整天使用不用怕沒電了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