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來台開店的日本拉麵真的是非常多啊! 跟好友rococo去看少年pi的奇幻旅程之前,被帶來吃這家剛開幕沒多久的日本拉麵店: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 (2012年10月26日成立)
創辦者生田先生曾每周推出新口味拉麵的「每周一麵」進化成前所未聞的「一年365天每日一麵」,那段時間也創造出一千多種口味了,實在可以算是拉麵的創造大王了
IMAG1249

ラーメン凪在東京有7家直營店,香港3家分店,西門町是台灣第一家(萬國大樓6F,也就是絕色影城那棟,樓下是UNIQLO)
六樓店面其實不大
IMAG1246

吧檯之外的桌子,上面有布幔的布置,放著日式的傳統音樂
IMAG1245

布幔上關於自家拉麵的介紹
IMAG1248


2011年還獲得東京一周間拉麵集團評選全日本第七名,看來應該是值得一嘗
不過台灣目前也只有四種口味,外加一種隱藏限定版,從菜單上看來很多都可以自己選擇,包括肉的部位,這裡味道濃度是指鹹度而言,不要誤會了喔!
IMAG1243
這幾種麵依照印象大概介紹一下,豚王就是原味的豚骨拉麵,黑王記得有加墨魚汁等添加,赤王就是辣的,翠王有橄欖油、起司等添加,有點像義大利麵,而限定王是每周都會換,這禮拜是元氣王! 有咖哩粉、辣油、特製肉醬等

筷子是竹子造型
IMAG1251

一般日式拉麵店會有的調味罐,當然還有一壺冰開水
IMAG1247

 

我的元氣王拉麵
IMAG1254

 

友人點的豚王拉麵(他來吃過翠王了)
IMAG1253

我的元氣王果然特別! 看起來就是辣的,還好只點了一辛(最近走清淡路線),它的味道很濃很夠味,加上咖哩粉,整碗的湯濃到不行,但是麵這樣吃就很夠味好吃,湯我就沒辦法喝完他了
IMAG1257

這叉燒肉上的這團是特製咖哩肉醬還蠻好吃的(好想來碗白飯啊!)
IMAG1256

目前只有細麵可以選,細麵還真的很細
IMAG1258

吃完其實蠻過癮的,若不是現在比較不吃辣了,應該可以點3辛來吃吃看吧!
不過我是覺得麵量對我來說只算剛好而已,吃完還有種我還可以的感覺,但對女生來說應該是足夠了。 
另外,她的口味偏重,吃不慣重鹹的人可以先從菜單上的"淡"的選擇吃起

(題外話,手機的拍照效果越來越悲慘了啊! >_<)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nagi)台灣 (http://www.n-nagi.com/)
時間:11:30~22: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6樓(絕色影城)
電話:02-2370-2000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