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午餐是在中山北路快到底(七段尾了吧)的一間小餐廳上吃。原想吃的義大利麵餐廳沒開,結果到附近的一家店試試看,沒想到超好吃!!手工麵條香又Q,加上美味肉醬,形成色、香、味俱全的一道美食

2.這是晚餐又回到了士林(為了去買"吃吃看"的起司蛋糕),原本是要去一家寵物餐廳,結果店主人換了,沒想到餐點也好好吃啊!

3.這是晚茶套餐組合,手工餅乾現場烘培,香酥不甜膩,水果茶料超多超滿足!!

4.室內的裝潢

5.傾斜的杯子(還是會不自覺的想扶正他>__<)

6.等餐的同時還可以玩打陀螺(但要小心別打破喔!)

7.愛心形狀的小餐盤

8.晚茶套餐來囉~四種手工餅乾跟麵包,都是現做的喔!

9.超多料水果茶

10.好吃的提拉米蘇

11.你看,真的很好吃吧! (這表情~)

12.換我的幸福套餐上來了,我的是甚麼肉捲的(顧著吃,名稱都忘了記)

13.裡面是德國香腸,包火腿跟咖裡還有很像肉醬的東西,好好吃喔!! 旁邊的是棉花糖呢~ SO CUTE ~

14.吃完還可以到頂樓小小花園吹吹風(但是怎麼會有鱷魚啊?!)

15.餐廳的迴旋樓梯

16.乘著晚風喝著飲料,好不愜意~

17.這是離開時送的小點心,也是手工的呢! 有芋頭、鳳梨、紅豆泥三種口味,一樣好吃 ^__^

18.順帶一提,去吃晚餐的路上特別去買了吃吃看"的起司蛋糕。

19.打開的瞬間,香濃的氣味撲鼻而來

20.綿密香濃的口感,好吃啊~~

21.其實今天是要去拍照的,結果去逛故宮(因為朋友沒去過)

22.但是故宮裡面不能拍照,所以還是留下到此一遊照好了。(話說故宮真是個國際級的地方,一路走來聽到了英、日、韓、大陸口音及國台語)

23.真的是去故宮啊!來個有圖有真相。

24.偶而來點不一樣的活動也是不錯的

25.但這是故宮不是廟喔!

26.

27.

28.

29.



幸福親輕食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雨聲街203號1樓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