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又來畫一頂(真是畫上癮了),想畫跟上次不同風格的,原本想畫水果,最後卻跟想的不一樣,囧rz 於是畫成這個
1.正面


2.側面加上了紅蘿蔔(好吃)


3.帽頂點綴了可愛的雲朵有彩虹掛在上面,還有愛心跟星星在旁陪伴

這樣有可愛到嗎?

這頂當做踩人次的獎品好了,只要在我的無名踩到第8888人次,就送這頂全世界唯一的手繪網帽!
辦法就是把第8888人次的整個螢幕畫面抓下來~然後寄給我,我們再連絡怎麼把這頂帽子送給你

路人:可是奇摩那邊呢?
版主:恩~那我的奇摩那兒只要踩到16888人次,就送第三頂手繪帽~(不過還沒畫)
路人:如果恰巧、剛好、真的有兩個人以上的人踩到怎麼辦?
版主:那就以第一個跟我聯絡的人為主,如果人數到達的七天內沒人跟我連絡,那帽子就另做處置囉。

另外,沒有抓到圖就沒有喔(NPNT),如果偷改圖...那就是小人啦!!

如果要面交...也是可以啦~不過我會有點害羞!(真的嗎?)
ps.面交限台北地區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帽 手繪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