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介紹了一家拉麵並且讚不絕口的,於是馬上約定了今天下班後去嚐嚐。聽朋友說這家湯頭濃郁,老闆遠赴日本取經,原汁原味的將日本的赤鬼拉麵引進來台灣,對於喜歡喝湯頭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耶~看到沒,赤鬼拉麵,雖然開在巷子裡,可是生意不錯喔! 這也是 PTT food 板的最近熱門推薦呢!

店內裝潢屬於有點高雅的舒服用餐環境

看著桌上的餐具,開始期待自己的餐點到來

看著廚房裡師傅們工作的情況(聽負責人說他們可都是有在日本拉麵店工做過的經驗呢)

終於,我點的柚子醋辛拉麵來了,濃濃的柚香帶著清新的味道,好特別啊~ (我真是愛嚐鮮吶^_^)

友人1號點的味噌拉麵

友人2號點的赤鬼豆腐拉麵

友人三號點的正油拉麵

四碗拉麵合照

好叉燒~

後來像玩食字路口一樣,把東西吃光光~ (湯頭果然濃郁啊,我喜歡)

吃完後問了美女負責人Joan一些問題 (好像是來找碴的) ,結果為難她了(我們不是故意的啊! )
但是他還是很親切熱情的請來 打手 廚師幫我們解答

看! 多認真啊~只不過有人問了個怪問題(不是我喔),就拿著菜單幫我們解說著

離開後,外面還有另外開了日式的甜品專門店 "a"CAKE ,經友人2+3號的親口證實,爆好吃!!!!
Johnson Wang 說 : 好吃到、幸福到我眼淚都出來了,不蓋你們。 杏仁奶酪、還有栗子蛋糕,我跟安安都覺得這是我們在台灣吃到最好吃的,媲美在日本吃的
(以上摘錄自我和友人的對話)

回頭再看看店門口........I'LL BE BACK ! (這是我們跟店長的約定) 我會在來吃吃其他的口味及定食的 (握拳)


後記:
用餐時隔壁桌有兩位女生,其中一人還過來拍我們,因為我們這桌拿了三台單眼在拍,可能是滿搞笑的畫面,所以他要拍下來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那兩個女生,是 PTT food 板的大喀角色(抖抖抖),真是有眼不識女泰山
今晚真是罪過了~ 施主如果看到此文,請原諒吾等的眼拙啊!!

結果我們離開時,那位 女施主 女生也剛好出來,也被我們影響又去買了日式甜品~哈哈
這也是勸敗(美食)嗎? 我們明明沒叫他去買,只是說了好吃而已呀 ^_^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