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搶在陽光還沒消失之前上陽明山,來到蒙馬特,這裡將咖啡廳與攝影棚兩種元素調和在一起,呈現另一種悠閒庭園氛圍。在這裡,除了可以享用美食還能拍攝美麗影像。歐式鄉村的造景融入大自然風情,讓人有如置身歐式鄉村的童話世界。
1.蒙馬特

2.入口的大門

3.餐廳室內一角

4.窗外偶而還能看到松鼠遊戲

5.室內擺飾

6.主廳一角

7.窗邊小飾品

8.主廳另一邊

9.室內有很多攝影書籍和婚紗攝影作品,可能是老闆的作品吧,因為老闆也是一個資深攝影師

10.面具飾品

11.運用自然採光

12.洗手間也是跟大自然結合在一起

13.庭院造景之一

14.另一邊小木屋裡的擺飾

15.有個小小床鋪可以窩著

16.小木屋內的裝潢

17.~PEACE~


----------------------------------     美景。美食   分隔線    -------------------------------------

1.由於剛好中午時間,自然就在這裡用餐了,我們選了380套餐,首先上來的是濃湯,這個真的香濃好喝,還好漂亮!

2.烤麵包也好吃呢,不知道是不是肚子真的餓了,當然都吃光光囉!

3.主餐上來囉~這是番茄什麼辣味什麼雞肉的...每次都忘了記菜名...囧rz....

4.我的是咖哩燉牛肉~還不錯吃呢,肉很嫩

5.圓圓的飯糰

6.這個飯糰是弄成金字塔的樣子

7.甜點~超好吃

8.飲料是冰咖啡,這就比較一般,也不難喝啦 !


基本上這裡用餐環境還不錯,可以聽著輕音樂在這過上一整天的悠閒時光也沒問題,不過點餐上菜速度稍微慢了些,遇上肚子很餓的時候,就會很想跑去幫他做餐點了。

 蒙馬特影像咖啡          111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