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因為支援Johnson Wang我的A16鏡頭,所以被招待吃日式高級豬排料理~廢話不多說,看真相去。
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的豬排(我跟金主點了一樣的豬排套餐)


從頭介紹起,他的醃蘿蔔絲好吃啊! 非常好下飯,不過一碗而已,如果這也能續碗就好。

高麗菜絲,這個是無限量供應喔,你知道現在高麗菜一顆多少嗎? 吃越多賺越多喔!

高麗菜絲有兩種醬可以加,一種紫蘇醬,另一種柚子醋醬

飯有兩種可以選擇,一種是白飯(越光米),另一種是五穀飯,飯就可以無限續碗囉!

這是同行友人-漢堡點的冬季限定餐點,綜合野菇里肌豬排鍋膳

蔥花蒜泥鹽味豬排套餐的豬排

夾到飯裡,看來很可口啊!

我跟漢堡加60元多了甜點跟飲料,這是日式豆奶布丁,當然也是不錯吃!

漢堡點的純手工杏仁豆腐

我們的飲料分別是可爾必思跟熱咖啡,這就不贅述了
我們吃得夠久,吃道地下事人都走光了,剩下我們三個人在把玩著相機,剛好可以看看他們的裝潢

氣氛跟用餐環境都不錯呢

有FU

滿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的,可以吃得非常飽(廢話,米飯可續碗啊!)

他的套餐其實還有很多選擇,不過300左右的價位也不見得每個人可以常常去吃

不過好吃的東西,總是可以讓人願意再掏錢回去吃的。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271巷2號
有人會問這家有分店嗎?  
有的 ! 
在日本九州,福岡市東區原田4丁目32-4
更新一下資訊,復興南路的點已經結束了,其他的點如下列所示: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 京站台北店(點我線上訂位)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 京站小碧潭店(點我線上訂位)
【外帶自取】銀座杏子豬排 - 京站台北店(點我線上訂位)
【外帶自取】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 京站小碧潭店(點我線上訂位)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