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從嵐山離開之後,便趕往通天閣一探究竟。


2.通天閣週邊以前是大阪最熱鬧的地方(二次世界大戰前),現在則顯的有點繁華落盡、老態龍鍾


3.通天閣四周是放射狀的商店街,只不過沒想到非假日時間竟這麼冷清


#1.通天閣雖然是在東京鐵塔之前的日本第一高塔,但現在來說還是大阪的地標之一,前一陣子在長澤雅美主演的日劇"20歲戀人"一片中,便常常出現,男女主角還一同上到塔頂遼望台取景呢。可惜我們來晚了,已經過了開放時間,不能上去看看。

4.到處可見的大型河豚招牌


5.這塑像也是到處可見


6.三種地標物一同入鏡


7.誇張的大招牌


8.


9.來這除了買個小禮品之外,當然是要解決民生大計,晚餐就在這吃壽喜燒囉 ! 首先來一杯冰開水,但外面很冷呢!


10.還有大片的高麗菜葉,要沾一旁的醬油來吃的


11.點了幾樣菜兩個人分著吃,首先上來的是燒烤拼盤


12.還有壽司拼盤


13.為了不浪費食物,這口味的壽司最後進到我的肚子裡 >_<


14.主餐上來囉! 壽喜燒~ 吃個幾口之後,外面天氣冷颼颼,身子裡面暖呼呼啊!!


15.烏龍麵沾生雞蛋汁~ 恩....那是同行的漢堡吃的

吃飽後稍微逛一下這冷清的街道就又啟程趕往書店去了,不然九點一到又關光光了

16.迴去走另一條路,才發現剛剛繞遠了,從spa world上面看下去,通天閣及周邊看的一清二楚啊

#2.通天閣的外面有日立的大霓虹燈,據了解塔頂有個天氣預報裝置,設置於昭和54年,要到了晚上才能看到,天氣好的時候塔頂尖端會發出白色光,陰天是橘色光,雨天是藍色光,還有雨後放晴的話會出現上藍下白的光呢! 真是有趣。

17.穿過偌大的Spa World中廊。這裡是一個泡溫泉、Spa的地方,標榜擁有世界11個國家、16種溫泉水。當然消費也不便宜

(這裡全部有八個樓層,浴場分別位於四樓以及六樓,四樓的浴場屬於歐洲風格而六樓的則是亞洲風味,在這裡可不是兩個都可以去喔!而是各自區分為男生、女生專用,每個月會互相對換一次,泡湯之外,最上面的頂樓是一個室內的游泳池樂園,六樓有個很大的健身房,三樓則是整排的餐廳)

18.再穿過一個地下道就能到地鐵站了,不過這地下道也真夠舊了


19.就是這一站 - "動物園前"


20.我們是直接回到新大阪站的書店裡找些攝影書籍,小小採購之後,在回飯店途中經過這間店是昨晚吃宵夜的地方(還不錯吃)


21.也許是晚上的壽喜燒不夠填牙縫,所以看到現做的車輪餅當然忍不住再買來慰勞自己一下


22.我們只是帶回飯店吃,又不是要送禮,竟然包成這樣(那小罐咖啡是販賣機買的)


23.買了兩種口味,白的是奶油、紅的是紅豆,在盒子上他們也分別貼了白色膠帶跟紅色膠帶在各一邊,讓我們可以輕易分別,真的是滿貼心的小地方



24.朋友後來出去泡湯回來時買的飲料,上面寫著"消除肉體疲勞".....忽然想到,泡完湯不是都喝牛奶嗎? 你怎麼還要消除肉體疲勞啊?! (笑)


25.他則是幫我買了午後的紅茶,為什麼買這個? 他說因為這是松浦亞彌代言的,不過還滿好喝的就是



最後附上通天閣附近地圖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