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竟然靠這個帶來不少的愉悅~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有創意啊! (不想看鄉民的字幕留言可以關掉,但那是爆點之ㄧ啊)
あの汚部屋で男女を踊ってみた。(注意,綠色的是字幕,怎麼會有這種歌詞啊~)


【腐女子☆47】うぇるかむUNKNOWNを踊ってみた【寝起き】(一起床就這麼有活力,年輕真好!!)


【まころんと】檄!帝国華撃団を踊ってみた【秘密の部屋】(神龍旗袍真的很特別,不過動作一定要這樣嗎?)


Saikyo Pare-Parade by Net All Stars(這是新版的趴啦趴啦舞嗎? 看看這五個網路名人的大亂鬥)


腐女子☆47】男女祭に参加【ヤツは意外と脆かった】(這個妹妹最後有囧到~ 不過很可愛)


汚部屋☆47】Honeyを踊ってみた。(再來看點正常的,回復一下心情,原來日本人也迷台灣偶像啊!!)


僅擷取一些影片分享,上班無聊時、上課很悶時、心情不好時、有阿宅腐女傾向者皆可使用
服用時請勿飲食,請保持公眾場合安靜、勿喧嘩
流口水者請記得擦拭乾淨

最後祝大家有個快樂的一天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