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啥標題啊~ 但卻是很真實的表達出我內心的吶喊啊!!  來過可可磨幾次都是喝她的超大杯冰沙,這次剛好來這用晚餐,就試了一下他的排餐,沒想到.........各位看官,接下來就請看圖聽我娓娓道來吧!!
1.餐前酒。雖名為餐前酒,但喝起來像是草莓口味的香檳汽水,粉粉的顏色漂亮又好呵。


2.沙拉。滿新鮮的,我愛吃新鮮的沙拉~


3.濃湯。香濃料又多,不知道是不是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所以特別有胃口。


4.泰式椰雞飯。很香呢~ 有點辣的咖哩椰雞很好吃,豆干冷冷的我唯一不愛的地方。跟我一起來的友人,他還在等他的烤豬腳呢! 聽說是現做的,要弄比較久~


其實他的份量都還滿大的,我的主餐吃完都已經飽了,想到等下還有甜點跟飲料(飲料還是換成冰沙呢),不自覺深深吐了一口氣~ 沒想到就在我吐完這口氣的同時,我朋友的烤豬腳終於也送來了,我馬上又倒抽一口氣~ 這也太大了吧!!
5.沒看過這麼大隻的烤豬腳餐


6.逼人香氣,如浪潮般一波波的往我鼻腔湧入,天啊~ 我快窒息在這香氣之中了。


7.於是強者小綺(此時開始稱他強者),拿起刀叉架式十足的開始解剖了~


8.費了好大一會功夫,終於吃到美味的第一口。讚~


9.切開皮,鮮美的肉汁就這樣緩緩的從肉裡頭滲出,蔓延在Q嫩香滑的肉上。


10.這塊肉比他的拳頭還大吧~ 豬腳切的像是切大香腸一樣


11.就在切完 香腸 豬腳後,餐才吃ㄧ半的[強者小綺],看到了他的冰沙(名喚:一夜風流)上來,有點傻眼的感覺。


12.接著我們的甜點-布丁凍也送來了


13面對滿桌份量都超大的美食,[強者小綺]竟然露出無奈的表情


14.我的冰沙,草莓香甜的味道濃厚,名喚:驕傲的背叛。


[強者小綺]吃不完那隻豬腳也是預料中的事,我把我的餐點都吃光後也吃不下了,只好對那隻豬說抱歉,你的腳有點白犧牲了。

15.好誘人的...........布丁凍口感,咕溜咕溜低的好滋味!


16.呼呼,終於在花了很長時間用完所有餐點後,可以邊聊天邊享用跟臉一樣大杯的冰沙囉~

(我則是撐著肚皮癱在另一邊的沙發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