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這兩位看到了我前幾些時候介紹的蘋果年輪蛋糕,就很想來嚐試看看,於是約定了某天下班後過去,只是誰也沒料到,這竟是個瘋狂之夜...........
1.這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回到一開始.....
2.看到蛋糕上來,可愛的模樣當然忍不住要先合照一下囉


3.小綺說:我也要來一張


4.殺氣! 拍完合照後還是要好好的解決掉這顆蘋果(特地跟廚師借大隻的刀)


5.可是不按牌理出牌的年輕人又給我要求來張大合照......Orz (猴子偷桃?)


6.下手了~憑藉著從日劇"醫龍"那學來的刀法


7.才切一刀,又給我玩起來,這回是扮蘋果........囧rz


8.半路換手,接著開刀....不,是接著切蘋果


9.大隻的果然好~ 切,開始分贓囉!!


10.耶~終於吃到了,真開心吶!! (心想吃飽了,要回家了嗎? 但此時的我殊不知這才是瘋狂的開始)


11.離開年輪專賣店後,小綺覺得剛剛都吃冰涼的東西有點冷,於是跑到了附近的光華商場美食街吃滷味(這表情? 是的,他加了辣椒)


12.吃飽喝足,暖了身子的一行人,走到正門,發現打烊後的吉祥物也漸漸消氣了的感覺


13.你不能死啊! (小綺拼命想救她,但最後頭太重扶不起來,還是讓他死去了)


14.吃飽的兩人開始演起來了,這回扮孕婦(肚子這麼小,是要生啥啊?!)


15.人體氣球~ (真有創意)


16.土撥鼠(開始瘋狂變身了)


17.裝神弄鬼?


18.裝康安?


19.左邊這位說是學"蔡閨"~


20.鬥雞眼女王


21.完全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囧rz


22.恢復正常展現青春可愛的一面(可是還是有綁沖天炮啊,這樣有很正常嗎?)


23.蠍子功,這招學蔡依林~


24.開始表演合體技!!


25.嘩!! 合體技的極至表現,出來吃東西吃成這樣也太強了!!


26.身體這樣凹也可以~


27.一字馬?  腳這樣劈也行~ (我服了你)


28.打完收工!! 連收工的動作都特別啊~ (其實你們是外星人派來地球臥底的吧?)


終於結束這晚的行程,我則是瘋狂笑翻了~ 感謝兩位美妹不計形象演出  ^__^

p.s
1.以上特技姊姊們有練過,小朋友不要亂學,萬一腰斷了腿裂了,請自行就醫,概不負責。
2.吃了蘋果並不會練成此神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