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ㄧ把油"的福,號招淡水美食行,帶著我們一行人來到淡水吃好吃的新疆菜。首先就把今天要吃的主要重點送上桌來吧!!
1.大盤雞!! 真的好大一盤啊,這熱騰騰的香氣在寒冬裡特別令人魂牽夢縈~


2.涼拌小菜,其實也不小盤喔~  洋蔥真夠味!!


3.大盤雞(這是半雞而已)。盤子幾乎佔滿桌子的一半了,佔住了整個中心。後面有人已經迫不及待拿筷子了。


服務人員說要攪拌一下,這麼大盤怎麼攪拌呢?

4.攪拌就請專業的來幫忙啦! 我們負責吃就好 ^_^


5.口水啊~ (擦ㄧ下)


6.二指麵。麵條有二指幅寬,聽說長有ㄧ米六,不過我們吃的是切過的就是,但手工麵還不錯吃呢。


7.雞肉啊!! 告訴你,在我們之後不久整間店坐滿,這樣你就知道好不好吃了。


7.夾到碗裡當然就大口吃肉啦! 好吃~


8.有灑紅色粉末的就是辣的,真的會辣就是。


9.大碗湯。料多實在~


10.店內裝潢簡潔乾淨,但也處處可見民族風情。



[新疆界]
電話:
02-26213223 
此店已於102年11月1日搬遷,現在有老街店和新春店。老街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61號`(好樂迪KTV斜對面),搭捷運逛淡水老街,不用再轉乘公車,附近有數個收費停車場,方便停車。新春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28號(美廉社隔壁),用餐區偏小但是環境良好,在淡水捷運站右側搭乘紅38至福德宮站下車後往前步行右轉,或是搭乘紅36至最後一站東宇花園下車後往前步行;新春店位於住宅區,附近沒有停車場,停車較為不便。
特色菜:
新疆大盤雞、烤包子、羊肉串、羊肉抓飯、烤羊全排、各式新疆手工麵食。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00;17:00-20:30,假日 11:30-14:00;17:00-20:30
休假日:
每週休星期一
arrow
arrow

    小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